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世界需要怪小孩
2021/10/26 10:15:31瀏覽1937|回應0|推薦10

 

這是博識圖書最近出版的新書。閱讀之後覺得這是近期很有趣而充滿想像力的青少年讀本。。我的推薦文如下:
.
一群從孤兒院逃脫的怪小孩找尋「家之記憶」的故事。家人是什麼?在尋找「家」的過程中,和你一起同生共死的朋友,也許就是最親密的家人。
.
很喜歡故事的一句話:「這世界需要更多像你們這樣的怪小孩。永遠不要改變好嗎?」孩子們!請常保你們的好奇心、想像力與行動力,在未來的世界裡,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戀風草青少年書房 店長 邱慕泥推薦
.
這本書還有一個小插曲。當初在還沒出版的試閱時,出版社還沒有決定書名,我交出推薦文,文中有「世界需要更多像你們這樣的怪小孩。永遠不要改變好嗎?」出版社才告知書名訂為「世界需要怪小孩」。我算是有精準掌握到書中的意涵?自己意外覺得滿高興,像是中了樂透一樣。
.
順帶一提的是,雖然邀請店長推薦或寫心得的邀約變多了,我還是都很認真看完每本讀本,有的甚至反覆閱讀,期待找出推薦的重點。畢竟自己真的喜歡閱讀,也喜歡在「青少年閱讀」這一領域持續經營。當然更謝謝出版社的邀約。
.
本書基本資料
世界需要怪小孩
作者: 漢娜‧圖克  
原文作者: Hana Tooke
譯者: 謝佩妏
繪者: 愛伊莎‧盧比歐(Ayesha L. Rubio)
出版社:博識圖書  
出版日期:2021/10/10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698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