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88節快樂!
2007/08/07 18:43:07瀏覽1127|回應1|推薦0

爸爸,88節快樂! 

圖文/杰士特達達(杰士特索瑞統整)
終於收到達達的父親節卡片了。好感動喔!
 
卡片的正面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愛心的裡面畫了兩個人,一個是達達,另一個當然是我囉!還畫了兩個小愛心。上面寫著:「拔拔,88節快樂!」
 

翻開內頁~~果然是圖文並茂啊!

畫了一個索瑞,修正後的索瑞,太帥了!簡直就是二十年前的我嘛!畫得真好。上面寫著:「這是冬天帥氣的拔拔!」收到卡片,正專心讀著注音符號時,達達在一旁解釋說:「這是冬天,因為你穿長袖的衣服…」
 
文字:給爸爸的話

爸爸,八八節快樂,這些日子以來,您都在辛辛苦苦的賺錢,今天是八八節,這張卡片就是我給您的八八節禮物喔!爸爸!爸爸!我愛您!爸爸!爸爸!八八節快樂。達達敬上。

背面寫了:爸爸收。親愛的爸爸下次的八八節,您一定還會再收到卡片喔!
畫了一個愛心,裡面是一個太陽。
 
用心的畫與話,對不對?

「謝謝達達送我這麼棒的父親節禮物!」我抱著達達說。

也祝福天下所有父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1429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7/08/07 20:40
讚~
戀風草青少年書店(bokunogo) 於 2007-08-16 19:0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