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沐蝶的情詩賞:永無止盡的愛……旅夢〈蝶詩〉
2016/12/07 00:02:22瀏覽20630|回應0|推薦49

詩文前記事︰請以柔沁的情緻…慢拍流動的節奏…輕隨樂音閱讀詩文……

Life is beautiful
When you can hold something you love
How wonderful love is
You want to be loved
Love first!
英文小詩…………………………………沐蝶

初冬的雪下了
你可聽見北風的悲鳴
我的心如小路彎彎
每條彎彎的小路通向你
是我的心尋你哪
沒有止盡的旅程
每夜
夢中握住彼此的手
聽見風中的鈴聲
在空氣中旋盪
是誰讓我走進這夢鄉
那充滿你聲息的夢啊
我心給你
愛離你越來越近了…………

篝火點綴蜿蜒的小路
夜光裡有旋舞的迴音
華爾滋舞在迷離的光暈裡
光影裡握住彼此的手
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耳畔呢喃的甜甜話語
在風中迴旋
是誰讓我走進這夢土
旋舞吧
從黑夜到黎明
一程又一程的旅夢
行旅到另一個明日
沒有結束的旅程
如你我無止盡的愛…………

詩文記事:生命何其美好…幸福像美麗的花朵兒綻放…相愛的人要彼此珍惜
、相守…那麼…可愛的事兒會相繼伴隨你〈妳〉…這是愛的人間…愛的世界…
請以美善的真心…珍愛你〈妳〉身旁的人…蝶祝福:有情有愛的你〈妳〉…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幸福滿滿…………………………………………蝶

讀詩…是一抹情懷…深入其境…感懷深動…心靈更美緻…………………………
文字是一種生命的抒發…創作是一種心靈躍活的表象……………………………
那樂的、喜的、悲的、哀的,都是詩的生命、也是詩的本心…………………
創作的喜悅來自不斷的創新…閱讀的喜悅在於分享…美的心靈詩篇…………
沐蝶的情詩賞:永無止盡的愛……旅夢〈蝶詩〉
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幸福滿滿……蝶

在知性的藝術世界…在迷醉的音樂世界…在情緻的文學世界……
自由揮灑…自性陶冶…心是一抹輕顫的亮藍…………………………蝶

延伸閱讀:天使之城漫遊……尋夢〈蝶北美之旅〉

              https://blog.udn.com/blunca66/82891191

註記:音樂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