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薇安2013占星全面預測|射手座
2013/02/28 18:41:33瀏覽593|回應0|推薦0

射手座2012年比較辛苦,不過這樣的磨練讓你今年將會更加穩健,你熱情的個性會稍稍平緩,你無疑將會成為更強更好的人…

★工作事業運

貴人提拔事業得助

2013年5月前工作量激增,但是會感覺進展得不太順利,容易與同事起爭執,加上你不願意去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因而更導致別人對你有所不滿和誤會。這是今年你要學習的主要課題。不過別擔憂,你將會比去年有更多表現的機會。你還有其他發展的可能性,在本行之外做些生意或是兼職,今年開始會有更多不同的出路。今年的職場重點是人際關係,與朋友、同事和上司的關係都不錯,將有貴人提拔的機會。若能掌握今年的機會,你的好運就可以持續到明年;處事方面要謹慎小心,尤其同事的問題在你可以的範圍內盡量幫忙解決,在老闆和主管面前力求表現,你將會擁有眾多資源,事業成績更加輝煌!

★愛情桃花運

嚮往柏拉圖式戀愛

今年掌管射手座的愛情與社交活動的宮位旺盛,愛情生活相當不錯、充滿刺激。不過你並不滿足於此,你今年希望自己的愛情生活與態度更加重視心靈層面。單身的你正尋求心靈層面的愛情。對你來說心靈契合比其他方面更重要。今年你會為了感覺對眼的某人放棄身分地位與財富。過度重視愛情可能對其他方面會有點危險,因為你將忽略事業和工作。所以在熱烈追求愛情的同時,也要考慮其他方面。已婚的射手座則大致維持現狀,其他星盤徵兆顯示沒太大改變,就算有小改變也是讓你開心的改變。不過今年你將比從前更重視孩子,親子關係甚至比其他家庭議題更加重要。今年孩子對你而言是第一要向,而如果你是想要生產的射手座今年也可以考慮。

即日起到2013/02/28,把此文分享到你的部落格、噗浪或臉書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本書唷!看活動辦法去~GOGOGO 》

★也看看其他家人朋友的星座運勢吧!


薇薇安2013占星全面預測!
作者:薇薇安
出版日期:2012 年1 月 12 日

★占星魔女薇薇安。深度剖析2013運勢
2013好運在哪裡?2013桃花在哪裡?2013$在哪裡?通通都在這本!
★2013最實用的年度星座運勢書!
回顧2012啟動2013,扭轉渾沌情勢,許願美好日月年

新書介紹



�X�B: 薇薇安2013占星全面預測|射手座 - SPP Life小編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ko833/7269213#ixzz2MBn7bQFv

引用文章活動》禮讚好書:薇薇安2013占星全面預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734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