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火星人入侵為哪椿?《讀出好英文2》告訴你!贈書活動進行中!」
2011/12/30 21:33:56瀏覽552|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活動】火星人入侵為哪椿?《讀出好英文 2》贈書活動告訴你!

大量閱讀,是增進英文能力最有效的方法」,而更重要的,也幾乎是所有英老師都會耳提面命的:「英文閱讀的第一要點,就是要選對閱讀材料,選擇比自己英文能力程度稍高,但又不至於完全看不懂的文章。」

《讀出好英文2》延續第一集的概念,從美國中學課本取材(相當台灣小學五年級至國中九年級),因為這時期所學的知識是最多元、最基礎的階段,語言深度也適合台灣學生的程度。

本書收錄了
有關歷史、社會、政治、經濟、環境及數學等六大主題的文章,內容涵蓋了美國歷史上重大的政經事件,了解這些重要「背景知識」,對讀者日後閱讀其他相關文章時會有極大的幫助。

以下就舉《讀出好英文 2》社會主題中的一篇文章為例:

外星人的存在與否,不論在哪個國家,一直都是個很讓人好奇而且討論度高的話題。

在1938年的美國有一件引起集體恐慌的「
外星人入侵事件」,
本書也收錄了這件轟動一時的事件始末,
以下的Youtube重現了當時的現場廣播:


現在,就要請各位讀者來做做看以下「1938年火星人入侵事件」有關的
題目,並回覆正確答案,《讀出好英文 2》就讓你帶回家喔!

活動題目:
1. (    ) How many times have Martians landed on the Earth?
           a. Three times     b. Once     c.None

2. (    ) Simulation is a situation that produces conditions
          which are ________, but have the appearance of being
          ________.
           a. real, real     b. not real, not real     c.not real, real

3. (    ) A fake bulletins mean ________.
           a. the latest catalogues for fur coats
           b. a bogus short news report    
           c. the area in which pitchers practice throwing

想看提示嗎?
請點我!  

活動辦法
1. 請在本活動文下方「回應本文」,寫下3個活動題目的正確答案
2. 串連活動全文與小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標題須為
【活動】火星人入侵為哪椿?《讀出好英文2》告訴你!贈書活動進行中!
」,並回應您的引用網址
▲請記得,要完成以上兩個動作,才算完成活動

活動時間
2011/12/ 1~2011/12/31

得獎公佈
2012 / 1 / 2公佈 2 名中獎者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2/1/9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
  部落格裡即可。



出處: 【活動】火星人入侵為哪椿?《讀出好英文 2》贈書活動告訴你! - 眾文圖書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ONGWANBOOKS/5888801#ixzz1i1ai4z7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598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