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轉載《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 2》任一文章,就有機會拿到好書!
2011/11/13 18:30:56瀏覽503|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輕鬆轉載《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 2》任一文章,就有機會拿到好書!

英文論文寫作權威--廖柏森教授
二度開講囉!

繼佳評如潮的《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後
教授再次針對研究生寫作英文論文時,所需要的三大線上研究資源:
「線上課程、專業學術網站、語料庫」
作了詳細的介紹和解說。
搭配上精美的插圖以及作者額外對各網站所編寫的中英文對照解釋
讓這本書不僅僅是工具書而已!

更重要的是,雖然書名是《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 2
但價錢還是一樣的親民,兩張國父有找,並沒有因此變成兩倍喔!
(什麼?好冷…)

如此實用的好書,不推薦給周遭的研究生朋友們,實在太可惜啦!
因此這次活動,就請各位按時瀏覽眾文部落格的網友,輕鬆轉載全文到您的部落格,就有機會獲得《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 2》!

活動時間
2011/10/14~2011/11/14

活動辦法
1. 請全文引用本部落格上任一篇關於《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 2》的相關
    資訊,並
張貼原文連結、活動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
2. 標題需有「《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 2》」,就有機會拿到廖教授的最新
    力作囉!

得獎公佈
2011/11/15公佈3名中獎者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1/11/21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活動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 引用方式請參考
引用功能說明 一文。
■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
  
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
   部落格裡即可。



出處: 輕鬆轉載《英文論文寫作不求人 2》任一文章,就有機會拿到好書! - 眾文圖書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ONGWANBOOKS/5737773#ixzz1da1yzhA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583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