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與愛情不能兼得嗎??
2011/05/28 22:20:44瀏覽298|回應0|推薦0

文章引用友情與愛情不能兼得嗎??

友情與愛情不能兼得嗎??
2011/04/11 14:07:40 瀏覽4481|回應62|推薦27

友情與愛情不能兼得嗎??

《結婚友沒友》改編電影將由好萊塢甜姐兒凱特.哈德森擔綱女主角,2011年6月3日全省上映,快來幫對感情迷惘的女主角蕾秋,作這場真愛抉擇吧!

友情與愛情不能兼得嗎??
最親的朋友與最愛的男人,哪一個我該放開?


蕾秋,敦厚善良的乖乖牌好女孩代表,從小到大都活在好朋友妲西的光芒(或說是陰影)下,只要在妲西身旁,她永遠只是第二女主角。雖然兩人情同姊妹,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唯一共同點是愛上了同一個男人達斯。

達斯,外型高帥挺拔,是蕾秋在法學院時期的異性知己,因為蕾秋的促成而和妲西成為戀人,卻在蕾秋三十歲生日那天醉後共度一夜激情,開始正視內心對蕾秋隱藏多年的情感。

現在,蕾秋和達斯再也無法抗拒彼此的吸引力,逐漸演變成地下情。但隨著妲西和達斯的婚禮步步逼近,首席伴娘蕾秋夾在自己真實心意與道德良心譴責之間左右為難……

一邊是最愛的人,一邊是最要好的朋友,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愛難題可否有圓滿的結局?當最後終究得攤開來面對時,他們三人準備好承擔隨之而來的風暴了嗎?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30日止

活動辦法:1.只要將此活動的訊息及本版連結貼在個人部落格上,並到連結, 留下資料即完成報名手續。2. 在此文回應寫下如果你是女主角,你會選擇愛情或是友情,並留下一句選擇的原因及您的部落格網址
 
 活動贈品: 我們會從中擇優選出10名獲勝者,將獲得威秀提供的電影週邊產品及保養禮。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2010/6/15公布於馥林網站www.fullon.com.tw
活動備註: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馥林文化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結婚友沒友》原著小說官方網站
預購期間送施華洛世奇水鑽項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526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