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日10分鐘,《新日檢30天攻略問題集:文字‧語彙》贈書GO!
2011/05/17 20:40:03瀏覽486|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1日10分鐘,《新日檢30天攻略問題集:文字‧語彙》贈書GO!

 

2011年第1回新日檢即將於7月3日展開,不管是去年考過,打算捲土重來,還是初試啼聲,在考試前總要找對好教材,進行備戰計畫。

而考試前,與其猛背單字,不如多做練習題,從錯誤中學習,最能夠加深印象。《新日檢30天攻略問題集:文字‧語彙》題目最豐富,一天只需10分鐘,就能夠全方位練習文字、語彙,是考前的備戰良品。

這次我們花六週時間,一起作N1、N2、N3的測驗題,請拿出馬表,挑戰10分鐘以內完成測驗題,還有精采活動等你參加!
 
活動時間
2011/4/8起至2011/5/19止,共六週。

題目發佈日──
2011/4/08:N3
2011/4/22:N2
2011/5/06:N1

解答、抽獎日──
2011/4/21:N3
2011/5/05:N2
2011/5/19:N1、參加獎

活動辦法
「題目發布日」在本網站公佈題目,請於「解答、抽獎日」下午1:00點以前:
(1)引用該周活動全文,標題須為「《新日檢30天攻略問題集:NX文字‧語彙》答題」(NX請填級數,例如:《新日檢30天攻略問題集:N1文字‧語彙》答題)。
(2)於文章中串連小貼紙
(3)把連結、答案貼到該次活動文下方
就有機會得到《新日檢30天攻略問題集:文字‧語彙》一本!

獎項與公佈
(1)於「解答、抽獎日」下午5:00前於本網站公佈當次得獎者,一次活動抽一名,共計三名。贈《新日檢30天攻略問題集:文字‧語彙》。
(2)連續參加三次活動者,將有機會抽中《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N2‧N3應考對策》一本,共計兩名。名單於2011/5/19下午公佈。
(3)2011/5/27贈品統一寄出。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1/5/25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視同放棄。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引用方式請參考引用功能說明 一文。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 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部落格裡即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522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