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記
2014/06/10 19:20:47瀏覽410|回應1|推薦23

這幾天病了,熱氣引發喉嚨痛。這個痛可不是一般的咽喉炎那樣的疼痛(由於職業關係,咽喉炎還真是我常患的病),而是感覺每說一句話,或是每噎一口唾沫,喉嚨都像是要爆炸一般的痛苦。

連續幾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但水還是要喝的,邊喝邊忍痛,沒去看醫生,去買了西藥,吃了抗生素還不見起色,又跑去中藥店詢問,中西合拼兩種藥雙管齊下之後,到了第五天的今天,總算感覺有一點改善了。

這次病雖然只是延續幾天,但也讓我多了每早喝檸檬水的習慣(為了快速治療喉嚨痛),早晚又拼命吃水果,結果不知道是沒亂吃東西還是一直喝檸檬水的關係,幾天下來瘦了好多,皮膚居然也光滑了不少,可謂因禍得福!

就如同事說的,小病還可以增強體抗力,順道排毒,也沒什麼不好!微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andsea&aid=14055722

 回應文章

汎遇●琬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小心
2014/06/11 11:51

請小心啦

生病不好玩

會影響工作,日常生活

針的要小心

祝早日恢復健康

藍砂海(bluesandsea) 於 2014-06-12 11:44 回覆:

很久沒交流

真是謝謝你啦得意

也祝福你健康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