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夏遊墾丁(十一):從海角到少年Pi尋虎
2013/07/01 22:20:41瀏覽1249|回應0|推薦12



瘋玩「海角七號」後,再來看最近走紅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其中的神秘食人島是在滿州的白榕園拍攝,而Pi最後消失的墨西哥海岸,則是取白砂灣為場景。

屏東縣政府從2013年4月至8月,舉辦「尋找理查‧帕克的奇幻旅程」活動,以片中的老虎為主角,將七隻老虎隱身在恆春的景點中,只要與其中的五隻好虎合照,並上傳至指定網址,就有機會領取高額獎金或是民宿住宿券,一同來找老虎領好康。

這七隻老虎就藏身在幾個觀光景點中,而且也非常明顯好找,不過七隻老虎造型各有不同,身高大小也各異,提供大家路線方位資訊,可以更快速集滿老虎。

首先,來到恆春轉運站,在遊客中心門口就能發現第一隻老虎。接下來來到恆春南門,從南門醫院前馬路走到底,在舊城牆遺跡旁,會有一隻小型老虎,如果時間來得對,還可以走進恆春國中內的漂浮城牆。



回到恆春南門,沿著恆南路往墾丁方向,在恆春旅遊醫院旁就能找到「恆春民謠館」,民謠館的入口旁有一隻大月琴,老虎就印在月琴上,這隻老虎算是隱藏比較隱密。再來轉進恆春東門,在東門旁的孤棚下有一張面廣告帆布,就能收集到第四隻老虎,也完成恆春鎮內任務。




第五隻老虎要到白砂灣,在下到沙灘的啤酒屋前,有一隻坐在遊艇上的老虎。



第六隻老虎則要到南灣,就在沙灘的木棧板上,一隻虎視眈眈的老虎就在站面前。

最後一隻老虎,也是最可愛的一隻,就藏身在墾丁派出所,不需要跟警察伯伯打招呼,直接走進派出所前的花園,一隻充氣的老虎就在面前。




與七隻老虎分別合照後,只要組合成一張相片再上傳活動網址http://fv38.com/75982,就能參加活動了。暑假就是墾丁的旅遊熱潮,有機會到墾丁別忘記與老虎合照拿大獎。


◆延伸閱讀◆

恆春民謠館http://www.wretch.cc/blog/HCfolksong

尋找理查‧帕克的奇幻旅程http://fv38.com/7598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john&aid=785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