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花東縱谷樂活行@吉安櫻之田野養生館(終)
2011/08/08 20:29:09瀏覽831|回應0|推薦9
 



櫻之田野養生館@吉安

最後要帶大家來品嚐美食了,這家位於吉安鄉間的健康餐廳,以品嚐天然「野菜」聞名,在入口的餐台上就放了三大籃的野菜給客人無限量取用,而且餐廳還說每個人都要吃上一大碗(籃)才及格。

這天品嚐的是店家招牌「九品蓮花鍋」,在煮食前服務人員會先為大家帶來一段蓮花秀,就是將一朵含苞待放的蓮花放在鍋中央,當花苞受熱後,花瓣會慢慢盛開,像是一段快速播放的蓮花開花秀,這是飯前的一段小娛樂。


而野菜是以涮涮鍋的方式烹煮,於是一大盆的野菜被丟進「九品蓮花鍋」中,熟了之後再沾醬來食用,吃起來沒有負擔、很健康哦!。

~~待續~~

花東縱谷「仲夏‧郵輪輕鬆行」馬上登場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john&aid=551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