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花東縱谷樂活行@壽豐怡園度假村(之五)
2011/07/28 20:45:17瀏覽1552|回應0|推薦14





怡園度假村@壽豐

進到怡園度假村已經下午四點了,往返夢幻湖後天色已經暗了,所以能有時間看看怡園,都是隔天早上了。



先往米棧大橋的方向散步,這時晨曦已經灑落在遠山之上,難得有機會這麼近距離就能瞧見大山,這是花東縱谷才特有的景觀。




走上米棧大橋的引道上,太陽才剛要從雲層中冒出來,於是稍稍駐留腳步來觀賞日出美景。
走到米棧大橋上,這裡剛好是附近的至高點,往東邊是海岸山脈的景觀,往西邊可往見鯉魚山、木瓜山等,其實這兩條山脈是一路往南北延伸的。再看一看橋下的花蓮溪,這是花東縱谷三大水系之一,很多花蓮來大西瓜都是靠這溪水養大的。

怡園位處壽豐鄉間,這裡的清晨就是這般寧靜,清晨六點的怡園不見其他住客起身遊園,大概都還在睡夢中,不過怡園的晨真的很寧靜,有孤獨的感覺。



★延伸閱讀

花東縱谷火車‧慢行~平和、志學、吉安http://www.wretch.cc/blog/bluejohn5&article_id=10889101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john&aid=547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