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紅葉‧北海道(之四)~四季彩之丘
2007/11/13 23:31:24瀏覽2321|回應0|推薦20

 
男山酒廠資料館

原本層雲峽之後的行程是要去天人峽,不過因為步道受災封閉之故,因此領隊臨時調整行程,先前往男山酒廠再到四季彩之丘。

取自大雪山萬年伏流水來釀酒的男山酒廠,在大門口留有兩處取水口供遊客自由取用天然伏流水。資料館3樓是展示製酒過程、器具等,2樓是江戶時代製酒資料,1樓則是品酒及販酒的場所。先到3樓後由可愛的解說妹說明介紹,不過因為是日語發音,主要還是領隊翻譯為主。

來到1樓是滿多團員喜愛的地方,因為可以免費品嚐酒廠的酒品,以我個人來說對於品酒不甚感興趣,只好到外頭庭園流水逛逛,順道品嚐那口萬年伏流水。在大家酒足之後(可惜沒有飯飽),繼續下一段旅程了。

四季彩之丘

美瑛、富良野一帶地形為丘陵、小山坡,在夏天山坡上開滿薰衣草、小麥、馬鈴薯等植物,五彩繽紛的顏色覆蓋在山坡上,讓這裡的夏天特別有一番風味,有人稱為「大自然的拼布」。

四季彩之丘是一處夏天著名的旅遊勝地,來到這裡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天色一下就暗了下來,偌大的稻草人裝飾,在入口迎接遊客。

四季彩之丘佔地7公頃,有「花之樂園」的美譽,從入口望過去似乎完全看不到終點,也因此也只走了一小段。秋天來這片山丘雖然沒有夏天數大便是美的感覺,但是從山丘上俯視還是能瞧見一些五彩的顏色,就連山腳下的民宅房舍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格。






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這晚的住宿落腳在王子飯店,因為位於富良野郊區,所以晚上也沒啥好逛的,只能在飯店的商店街中消費。這座飯店佔地頗大,還設有高爾夫球場。房間的視野非常不錯,晨起往窗外展望,附近的丘陵地地形一覽無遺。


參考網站

秋‧紅葉‧北海道(之二)http://www.wretch.cc/blog/bluejohn5&article_id=11717338


秋‧紅葉‧北海道(之三)http://www.wretch.cc/blog/bluejohn5&article_id=1171756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john&aid=137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