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黨,中國神,中國謊!(近日更新標題9/18/2011)
2011/08/20 08:44:26瀏覽389|回應1|推薦7
您看完這段後,不能不相信中國的教育是成功的,

文化大革命是完全成功的,

共產主義絕對不是理想的口號,

已經完的呈現在這個崛起的國度裡

為人子不能不看,

為人父母不能不看,

為人師長更不能不看 ......!



(近日更新標題9/18/2011)

中國黨,中國神,中國謊!


( 1 )
據大陸國家廣電總局網站9月16日報導,廣電總局下發《關於對石家莊市廣播電視台違規問題的通報》,決定自9月17日零時至10月17日零時,暫停石家莊廣播電視台影視頻道播出30天。該節目製作公司「河北九天傳媒有限公司」被吊銷經營許可證三年。
6月29日,石家莊電視台「情感密碼」的訪談視頻《我給兒子當孫子》爆紅網路,不孝兒子對父親出言不遜、百般欺辱的故事令網友「咬牙切齒」,痛斥並一度「人肉」這個不孝兒子。

男嘉賓許峰遭輿論圍攻並在外出時候被毆打,致使他不敢上街,因不堪壓力而發表聲明「希望大家能還我一個清靜」,並找到媒體一再強調自己是個臨時演員,一物業公司的保安,他和同事老李扮演了視頻中的「囂張兒子」和「可憐父親」,不過演了一場戲。此內幕再次引起網友憤怒,電視台竟如此玩弄大眾感情?!

( 2 )

大陸西部網刊登了署名肖勇的「九天傳媒不能當石家莊廣播電視台替罪羊」文章,肖勇認為,這一處罰不公,顯然把九天傳媒當做了石家莊廣播電視台的替罪羊,就是一個市級電視台置國家法律法規於不顧,不僅公然製假售假,製作假節目,欺騙觀眾,還將嚴重有悖社會倫理道德的內容公開傳播,然而給予的卻是「罰酒三杯」的處罰。
他還分析說:「雖然他們的節目是委託九天傳媒製作,可是誰都知道,沒有電視台的指令和允許,九天傳媒就算有九個腦袋,也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

而廣播總局對石家莊廣播電台這樣搔癢式的處理,無疑是為虎作倀,不僅不能讓違規者受到警戒,使廣播電視成了內容低俗的舞台,製假販假的的幫手,可能還會助長幕後的腐敗,是比石家莊電視台更為嚴重的損害了傳媒形象。
有網友表示:「怎麼不把亂播虛假廣告的電視台封了,不知道那些違劣產品是如何上的電視?」還有網友說:「我已經N久沒看國內的電視了,再不整治,我今生都不看了,不但我不看,我的家人也不看。」

( 3 )

《我給兒子當孫子》訪談節目造假的真相一經公佈,受騙觀眾有的大罵電視台的節目缺德、演員缺德。也有的說,電影裡面的反派大家都知道是虛構的,但是作為訪談類的節目,大家認為那就是事實。如果訪談也是演出的話,那明星訪談、專家訪談還有甚麼可信度呢?

對於大陸電視台訪談節目造假的現象,電視台和電台資深媒體人解讀,中共專制下新聞不自由,大陸媒體在夾縫中求生存,既要避開中共審查制度,又要在激烈競爭中取悅觀眾,導致新聞從業人員被「逼良為娼」,罔顧職業道德而造假。

原陝西電視台的媒體人馬曉明,所採制的新聞、專題等報導多次獲全國及省級獎,開辦了多個欄目並獲獎。他認為節目嚴重混淆了虛構的文藝類作品和新聞類的界線,並指出:「關鍵因素在於我們這個社會弄虛作假太嚴重了,這個執政黨、政府應該負主要責任。

馬曉明還披露了電視台造假的一些具體實例和常用手段。就在幾天前的中秋節,馬曉明宣告失蹤。不少朋友中秋節打電話向他問候,卻一直沒有人接聽,馬曉明至今已經一週不知下落。馬曉明的弟弟馬曉光表示,馬曉明最近出門了,但甚麼原因出去,去了哪裡和甚麼時候回來,他不便回答。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indeed&aid=5560834

 回應文章

綠色世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標準模範夫妻
2011/08/20 09:15
真佩服能養出這樣的兒女,這2個人能當夫妻真是絕配!

借錢當舖

美國民主黨大輸的祕密?(blueindeed) 於 2011-08-21 07:11 回覆:
他們應該看看那本教“前世今生”的書,是一位相當有知名度美國精神科大夫,他出書之後許多同行都向他反應,可是他們為了不冒犯所謂的正統醫學,寧可消聲匿跡不敢承認,頗有奇效的精神治療法。好像臺灣有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