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BI檔案
2011/07/06 10:13:37瀏覽187|回應0|推薦1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幾個月前在網站上設置一電子閱讀室,公布超過2,000份機密文件的電子掃瞄檔,其內容除了著名的羅斯威爾(Roswell)UFO事件外,也包括一份提及飛碟(flying saucers)和外星訪客的備忘錄。

在這份日期標示1947年7月8日的備忘錄中,作者表示,關於飛碟此一議題,任何時候都可能有非常嚴重的情況發生。如果要攻擊飛碟,展開攻擊的飛機幾乎註定會被摧毀,並引起民眾恐慌和國際間的猜疑。

作者稱,有關這些飛行器的重要資料都在手中,必須拿出來,無論它們是多麼古怪和令人無法理解。

備忘錄中的其它重要信息包括:

1.部分飛碟由飛行組員操控,其它的則由遠程遙控。

2.他們的任務是和平的。

3.這些訪客的外形類似人類,但體型巨大。

4.他們不是地球人,而是來自他們自己的世界。

5.他們不來自任何我們所謂的「行星」,而是來自一顆與我們「互相貫通」的以太體(etheric)星球,而我們覺察不出來。

6.訪客的的身體和飛行器能自動「物質化」,同時進入我們密集物質的振動頻率中。

7.飛碟擁有一種輻射能量或射線,可以輕易地瓦解任何進行攻擊的飛機。他們可以任意重新進入以太體星球,並不留痕跡地從我們的視野中消失。

8.他們並非來自星光層面(astral plane,不同於肉體、物質的層面),但對應於洛卡斯(Lokas)或塔拉斯(Talas)。研究神秘事件的學生應該知道這些名詞。

9.人們可能無法藉由無線電探測到他們,但如果雷達設置有信號系統,或許可以找到他們。

這份備忘錄還指出,作者擁有幾所大學的學位,曾任大學的系主任。該備忘錄分別提交給某些著名的科學家、重要的航空和軍事權威、政府官員和一些刊物。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indeed&aid=539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