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崛起,讓領導先走一步!6/12/2011
2011/06/12 07:22:34瀏覽237|回應0|推薦0
人民崛起,讓領導先走一步!

   http://youtu.be/n_Sj3Te4wIk

网络消息:六月十日上午,天津市府门前发生爆炸。有人投掷手榴弹。

推特@wjqcce : 证实“天津市府门前发生爆炸”,禁令已下:“关于天津市政府门前发生爆炸事,目前网络上禁止出现相关信息,要以最严厉的措施予以管控,特别是微薄、QQ群组、论坛、博客等环节,请即安排!”貌似很严重,求图,求真相。

9日《看中国》收到刘长海的长文《我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中说:“2011年6月10日上午10点,我就带着我自制的枪和手雷执行‘让领导先走’的使命,去邪恶的天津市政府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

刘长海自我介绍说,他生于1952年1月15日,天津人。

附:刘长海:我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


天津市政府门口有人投掷爆炸物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indeed&aid=531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