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3千慘遭殺害 少年未闔眼想見生母
2009/07/21 01:07:50瀏覽796|回應0|推薦4

欠3千慘遭殺害 少年未闔眼想見生母

更新日期:2009/07/20 00:1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16歲的陳姓少年,由於積欠朋友3000元遭到砍殺,還被兇嫌從廢棄廟宇5樓推下摔死,事發至今已經第6天,雖然7名嫌犯都全落網,不過陳爸爸卻說,兒子至今仍死不瞑目,因為生前他最大的心願就是想和離家10多年的母親見面,很有可能就是要等母親來看他最後一眼。

孩子死不瞑目,叫做爸爸的怎麼不心痛。14日凌晨,家住台中縣太平市的16歲陳姓少年,因為積欠網咖朋友3000元,而被帶到廢棄廟宇砍殺數10刀,再把他從5樓推下棄屍,如今兇手都抓到了,兇嫌的母親也到靈前下跪道歉,但這一切都彌補不了陳爸爸的喪子之痛。

翻開畢業紀念冊,兒子活潑好動的模樣,彷彿就在眼前,但是一想到心肝寶貝已往生6天,到現在雙眼還無法闔眼,讓陳爸爸忍不住落淚。陳爸爸說:「不管再怎麼跟他講,叫他要放下心,兇手已經找到了,他的眼睛始終沒辦法闔上,他是想要…是想留著看他媽媽最後一眼。」

陳姓少年從小就和媽媽分開,母親音訊全無,單親的陳姓少年,雖然有爸爸照顧,但是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跟媽媽見面,陳爸爸表示,沒能在兒子生前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庭,但是希望在孩子出殯之前找到妻子,讓兒子能夠安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謝憲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atty&aid=315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