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伯,您的感恩我收到了!
2008/12/20 16:26:32瀏覽414|回應0|推薦6

關於謄和阿伯

這不只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更是一段真實的人生

阿伯在我上個月請小產假的期間病情變化不久往生了

前幾天  阿桑來醫院送水果  表達他們對醫護人員的感謝

也傳達了阿伯最後的遺願   他希望阿桑能親自來傳達他的感謝

因為他已經沒有機會再來看我們了...

還沒小產前的幾個星期  住院的阿伯突然吵這要下來看我

阿桑見他的體力算還可以  所以用輪椅推他下來B1散散步看看大家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阿伯...

然後就是今天在阿桑的口中已成的回憶

阿桑不斷訴說著   阿伯要臨走前一直交代她的話

還要阿桑一定要記得送一些小孩的衣服來給我...

聽了我很心酸...也很感動!雖然小孩最後沒留下來

但我還是很開心大家對我的關心

今天早上下了班  選擇繞到華新市場一趟

想要看看阿桑的狀況好不好 

還好阿桑調適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得多   真是謝天謝地 

其實除了阿伯這後半輩子被人算計騙了不少冤枉錢

替人作保還被倒之外  這一路上走來他們覺得算還遇上蠻多貴人的

阿伯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丈夫及父親...

只是他太善良  很多事沒想太多  所以才會招來這麼多麻煩

起初家人對於他不明的欠債緣由  也頗不諒解 

這些狀況至少在阿伯走之前都說開了

至今一切也過去了  也慶幸銀行的欠款部分之後有用拋棄繼承處理掉一部份

阿桑的肩擔鬆了許多

對阿伯而言他的病痛也都沒了  這是阿桑覺得還值得欣慰的

阿伯你放心走吧   如果有空我會常常幫你回去看看阿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luecat&aid=248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