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前告別"事"
2008/12/18 23:12:49瀏覽305|回應0|推薦8

       

 當你看到這些話的時候,也許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那為什麼我要寫這些話呢?那是因為我還活著,我還有能力判斷,還有腦力思考,還有力氣握筆…,所以才能掌握我眼前的這一切。先別急著哭,聽我把話說完;其實在寫這些話的時候,我的心是平靜的,我的思想是正面的,而我的心情也是愉悅的。那又為什麼要先寫下這些話呢?因為我擔心下一刻的無常,我能主導的只有現在,只有當下。所以我才要趁現在把我想說的話都寫下來告訴你們。

快樂的事我都努力的嘗試去做,只要不違背常理的事,就不算為所欲為,所以我便能放開的去做自己。孝順父母(行孝).助人(行善).例行的工作(為了生活).努力讓自己的人生不致空白(因為人生是一張白紙,所有的色彩都是靠自己的雙手著上去的顏色;也許有些錯誤的顏色可以抹去,但仍會留下痕跡…).努力想要讓自己快樂.努力抓住自己想要的生活…,最後慢慢的我走向了人生的終點,也許這條無常的路是疾病.是意外.或是自然的壽終…終有那麼一天,我還是得面對…我將會做好最好的準備與最壞的打算來迎接這一切。我離開了你們可以不捨,可以為我流淚,可以為我傷心…,那是因為我是個體貼的好孩子,所以才會讓你們放不下。但是也請你們要好好保重身子,不用再繼續為我擔心,在另一個世界裡,我一樣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讓你們擔心;拾起你們的悲傷,化悲傷為力量,為我繼續好好的活下去,因為你們也不能輕易浪費掉那也屬於你們的快樂時光。這輩子謝謝你們的陪伴.呵護.與關愛…,如果有來世,如果還有緣,我們一定會再相遇,再結好因緣。

 此刻的我,沒有遺憾了,你們更應該要放下,祝福我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luecat&aid=248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