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興仁公園活動紀錄之一(韓國瑜下鄉之旅)___2019.08.03.
2019/08/04 19:16:22瀏覽246|回應0|推薦12

    韓國瑜的總統路___下鄉之旅,首站在桃園。看到行程表竟然有興仁親子公園,因為離家不算遠,所以08.02.晚上九點多去國瑜夜市張望,買了一些冰品回家。

    08.03.上午9點多,夜市成了早市,買了一些糕餅回家(赤崁堂)。

    下午1點多左右,又過去張望。公園裡,人不算多,還可以騎單車過去,暫放路邊。閒逛一圈,遇到從高雄來的三位表兄妹(有一位住新竹),都穿著國旗衣,目標顯著。和他們閒聊了幾句,就有路人要求,和他們合照(據說已十幾位啦)。拍妥合照後,邊走邊聊,陪他們過街買零食。

(2019.08.03.上午9點15的國瑜夜市)

(買了一些糕餅回家)

(下午1點半左右)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5299(導盲犬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3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2835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