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峨嵋山金頂的雪景___2018.12.26.四川
2019/02/18 16:00:17瀏覽270|回應0|推薦26

        8點30上遊覽車,到附近轉搭電動接駁專車上山(本團有兩位先生膝蓋有狀況,所以留在飯店)。

    因為是盤山路,所以有人上車檢查,遊客是否繫好安全帶。10點15左右,聽說接駁車要加水,順便放旅客下車舒展肢體。

    10點30左右,沿路已看到兩旁樹上掛滿霧淞,讓本團的一位年輕男孩頗興奮,猛拍照。11點30到雷洞坪(海拔約2400公尺),當然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地景觀。

    12點多全團吃完素食餐後,步行1.5公里到達接引殿,然後乘坐金頂索道到海拔3097米的金頂。

    下午3點在金頂山寺的登爬階梯下的平台集合,有人聽錯,晚了30分鐘。

    有兩位女士腳程較慢,所以全團等她們到接駁車站。4點50分下山專車才出發,6點10分左右回到停車場,坐本團的遊覽車回飯店。    

(接駁車暫停)

(雷洞坪下車)

(用午餐的飯店)

(往索道纜車站的途中,遇到搶人食物吃的猴子)

(金頂3079標示碑文)

(搭乘索道纜車後的下山路)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5299(導盲犬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3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2467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