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陽農場與蓮荷園___2018.08.04.下午.
2018/08/05 17:24:59瀏覽565|回應0|推薦50

          2018.07.06.下午12點多,和侄子、侄媳帶著他們的女娃去埔心農場。才進農場餐廳,就下起雨來。

    雨勢越下越大,我只能帶著小女娃在門口簷廊閒晃。開著埔心牧場送貨車的某先生,見小女娃笑臉迎人,還在餐廳內買了一塊蛋糕給她吃。

     2點半左右離開餐廳時,仍在下雨。遊人稀少,牧場豢養的動物,都收工躲雨去了。沒啥好玩的,只能乘坐遊園車閒逛一圈就打道回府啦。     

          2018.08.04.下午12點多,和侄子、侄媳帶著他們的女娃去向陽農場,在農場內用餐(中式桌菜,提供2~10人桌菜選擇,豬油拌飯免費吃到飽)。

    用餐價格____

     1000元/2-3人 1.鄉村粉蒸骨;2.塩焗嫩香雞;3.蟹黃豆腐煲;4.客家滷燜筍;5.仙草干雞湯;6.寶島四季果。

    素食套餐___

    400元/人 1.和風拌鮮蔬;2.福氣好運袋;3.麻油杏鮑菇;4.淮山燉子排;5.季節水果。

    吃完中餐,我花了五十元,帶著小女娃乘坐一趟電動小火車。

    天氣太熱,人聲鼎沸,匆忙逛了一圈,就離開了。

    兩點多到達附近的蓮荷園時,胖侄子雖然不想下車,但也不能將懷孕八個月的老婆與十三個月大的女兒放著不管唄。

    蓮荷園,最主要的是乘坐大王蓮。假日人多,等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才輪到。

     3點45出來,我以為可以回家了,沒想到侄子問我___還要去哪個點?我說___到附近的蓮花季主會場。

    5點半左右回到家,大姊說___這裡下了一陣雨,觀音下雨沒?還好沒下哩,要不然......。

(一千元2人份的餐點)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3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1388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