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潼「悅椿溫泉酒店」與早餐(2017.08.28.下午與29上午)
2017/09/23 16:20:13瀏覽155|回應0|推薦25

    吃完晚餐6點50,7點就到了相距不遠的「悅椿溫泉酒店」。

    因為這天是七夕,在車上已聽導遊說,旅館贈送每人一個兵馬俑巧克力。導遊也提醒:「房間有漂亮的袋子,明天退房時別帶走。」

    旅館總共八棟房,住的房號不好找,所以跟隨禮賓人員去我們住的那一棟____「唐鳳軒」。

    打開房門,真讓人傻眼的浴室裝潢。隨禮賓人員巡房的領隊回來,笑著說:「讓妳長長見聞。」她看到旅館有膠囊咖啡頗興奮,我不喝咖啡,不知她為何......。

    領隊回來就準備去泡溫泉,據說和楊貴妃泡的溫泉,是同樣出處。現屬淡季,有折扣,原本住店旅客需付208,這時128。她上次來覺得208有點貴,這次128當然要去。她7點40左右出門,10點多回來。

    隔天早上,看到電視螢幕上顯現旅客姓名___親愛的某某某與某某某女士......。

    9點5分,仍在查房,導遊決定我們先走人。10點10分左右導遊在遊覽車上接電話,邊接邊問:「71...是哪位入住?吃了某某餅乾未付款。」團員說:「自帶餅乾,未吃旅館準備的。」

    導遊回覆旅館人員後說:「都幾點了還在查房。」我想____可能是旅館準備的付費品項太多(抽屜中的餅乾與冰箱中的飲料),查驗起來頗耗時。

(禮賓部雨傘出借記錄)

(唐鳳軒)

(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大浴缸)

(兩個巧克力放在__「尊敬的台灣貴賓」信封上)

(兵馬俑巧克力)

(櫥櫃中備有兩把雨傘)

(煮膠囊咖啡的咖啡機)

(膠囊咖啡)

(咖啡機的使用說明書)

(廁所裡簡單明瞭的水箱設計符號)

(隔天早上,看到電視上將住房旅客姓名顯現在螢幕上___親愛的某某某與某某某女士)

(唐鳳軒外面的小陽台)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3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0849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