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著就散了的故事
2013/08/12 15:05:43瀏覽633|回應0|推薦2

走著走著就散了,看著看著就沒有了,昏黃婆娑的燈光如何的閃爍,私人貸款再也照不出那熟悉的影子,說著言不由衷的話,想試圖在每一個熟悉的地方尋找自己走過的痕跡,原來時間真的很殘忍,我再也找不到了,只有沿著回憶把出現過的一幕幕從新定格,在滴滴答答的打字聲裡做出自己以為的完美複製,作為永恆。


安定,一個很普通的詞語,卻包含了太多的糾結,我發現我總是在做一些高難度的事情,也總是遇見一些很離奇的故事,離奇的讓我很不安,是不是夢想就是用來破碎的,激情是拿來磨滅的,搭上了這班車,我就不能下來了,不然就到不了我的目的地。至少還擁有這班車沿途的奇景,也許是我運氣好,nu skin 如新也許是我運氣不好,都很奇,很離奇。如夢,如風,如雲。虛幻,飄渺,但是很多姿多彩。


每次會在喧鬧聲音中感覺特別的憂傷,看著別人的瘋狂,看著別人笑的如此燦爛,而我只能觀望,到了最後可我總會比別人瘋狂。所以漸漸的我就不再喜歡一群人的狂歡。還是喜歡悠閒的閒談。


走著,看著,可我還是這樣,驕傲的靈魂,不服輸。如新集團一直一直都會在這個地方靜靜的看著,寫著這些離奇而又平凡的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show09&aid=813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