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聰明按鈕多合一 遙控手機一「鈕」搞定
2014/12/16 11:22:38瀏覽777|回應0|推薦2

聰明按鈕多合一 遙控手機一「鈕」搞定
作者: 彭惠筠 | TVBS – 2014年12月15日 下午9:17
現代人生活裡已經不能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是因為手機得隨身攜帶,有時總是太累贅,國外就有設計團隊發明一種智慧按鈕,把手機裡你常用的功能,都結合在這顆按鈕上,只要隨手按一下,就可以遙控手機,讓生活上更簡單、方便。

把手機當鬧鐘,點一下旁邊黃色按鈕,竟然就把鈴聲給按掉了,再按一次,還能播音樂。這顆和拇指差不多大的按鈕,看起來很神奇,只要輕按一下就能切換功能,讓你不用一天到晚都得把手機拿在手上,這就是由瑞典一個科技團隊,所研發的聰明按鈕。

研發團隊:「flic按鈕不只是操作手機的捷徑而已,還能將其他類型的服務,整合在一起,比方說像這樣子。

要叫計程車也沒問題,而且這個聰明按鈕,不用固定在同一個地方,只要是在能收得到藍芽訊號的範圍內,隨便你要放哪,貼在門上或牆上都可以,室友也能共用。

研發團隊執行長魏斯特朗德:「我們將flic的操作極簡化,只要點開APP,按一下鈕,然後選取你要的功能。」

強調超直覺操作,一顆按鈕可以支援三種不同功能,只要按下去就可以使用,老人家也能上手,而年輕人最愛的自拍更是輕鬆。

影片:「你們準備好了嗎?1、2、3,笑一下。」

再也不用自拍神棍,科技講求極簡化,這個發明或許也能讓人,不必再無時無刻當個低頭族。
新聞網址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1967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