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有「粉紅世界」! 泰國東北驚現浪漫花海
2014/12/16 11:13:44瀏覽727|回應0|推薦1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泰國東北烏東他尼府Kum Pavapi 區最近好浪漫,因為現在來到這裡,可以欣賞到一大片盛開的紅蓮花海,宛如一個「粉紅世界」般,超級夢幻,另外在水池塘生態區域內還有各式各樣豐富的魚類、鳥類、野生動物以及水生植物等。

泰國觀光局表示,每年大約有3個月的時間,這裡都會被滿滿的粉紅色蓮花覆蓋,形成浪漫的「紅蓮花海」,要想欣賞到美麗的「紅蓮花海」,最好的季節落在每年11月到隔年2月的冬季,最佳賞花時間則是每天早上6點到11點,此段時間花開的最漂亮,此外泰國觀光局也推薦遊客可以選擇搭船遊覽,在當地悠閒地度過一整天。

新聞網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196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