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30天大考驗 7家漢堡誰撐到最後
2014/10/23 14:33:40瀏覽666|回應0|推薦6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10月22日 上午5:08
美國網站BuzzFeed實驗7家知名連鎖速食店的吉事漢堡,看看這些漢堡放置30天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漢堡們一個個放到玻璃罐裡,經過30天後,同樣的商品,竟然有不同下場。漢堡王從最頂層的麵包,到中間的肉片 幾乎完全被黴菌吞沒。溫蒂漢堡麵包也出現點狀黴菌分布。而麥當勞的產品如同「凍齡」,除了麵包稍微塌陷,完全看不出已經放了一個月。
新聞網址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1839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