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熱門推薦0604新品 附項鍊落肩垂墜雪紡上衣.2色
2017/02/15 11:32:05瀏覽18|回應0|推薦0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604新品 附項鍊落肩垂墜雪紡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04新品 附項鍊落肩垂墜雪紡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604新品 附項鍊落肩垂墜雪紡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277-》

質感墜鍊大方幹練穿出時尚氣場

低調黑白襯托氣質品味,垂墜感散發浪漫魅力~



**********************



小提醒:項鍊可拆

實際項鍊以單品為主,可接受者再行購買喔

材質會透建議自行內搭衣物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項鍊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604新品 附項鍊落肩垂墜雪紡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04新品 附項鍊落肩垂墜雪紡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日式木屋人在看0604新品 附項鍊落肩垂墜雪紡上衣.2色

如果再找0604新品 附項鍊落肩垂墜雪紡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420新品 輕新顯瘦~彈性牛仔打褶修身抽繩短裙.2色

購買網址台中廚房漏水:





0923新品 迷人少女~附皮帶開襟雙口袋反折袖牛仔長版上衣/洋裝

購買網址:





0530新品 悠閒結構~橫條織紋拼接牛仔反折袖長版上衣.3色

購買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台中小木屋建造網址:





嚴選經典牛仔藍造型剪裁外套

購買網址:





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購買網址:





0520新品 甜美休閒~牛仔拼接碎花抽繩短褲.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馮昭上海1日電)中國大陸餐飲市場快速發展,台中僑光科技大學今天與上海台商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台資企業音家餐飲集團也祭出誘人的百萬年薪,希望爭取更多台灣年輕餐飲人才。

中國大陸知名早餐連鎖品牌「永和大王」創辦人、上海音家餐飲集團總裁林猷澳表示,在台灣擁有3年以上餐飲主管經驗,就能擁有百萬台幣年薪起跳的待遇。

僑光科技大學董事長陳伯濤接受訪問表示,台灣高等教育受到少子化的衝擊非常嚴重,僑光屬於培養應用型人才的大學,學生未來的發展是學校招生最重要的策略,因此與產業界密切合作。

陳伯濤表示,今天簽約的5名學生都是大四生,將全年在上海實習,日後有機會進入企業界工作,這是學校推動未來100%就業的策略,也是招生策略。

陳伯濤表示,僑光目前實習地點以台灣為主,但大陸市場非常大,機會多,因此第二目標是推動學生到大陸實習。目前學生和家長都對於大陸實習很有興趣。

他表示,台灣餐飲服務領先大陸很多,因此只要請得起就會想聘台灣幹部。他說,在大陸大城市要付的薪資,有時比台灣還高。

談到薪資福利,林猷澳表示,實習生月薪新台幣2萬2500元,公司提供機票和宿舍。實習結束後若願意留在大陸工作,目前多數幹部起薪人民幣1萬元,若在台灣做5至6年再到大陸就能人民幣2萬元。

為了這次產學合作締約,陳伯濤特地帶領學生到上海實際參訪餐廳,希望讓學生對於未來實習地方有更深一層的認識。1050901

E5F8E697EE994AEC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j37rl95d&aid=9209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