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小妍。換版面】- 2006冬日雪人版。
2006/12/13 08:04:17瀏覽923|回應3|推薦17

 

【許小妍。換版面。2006冬日雪人版。】

冬天到了,換個版面應景。^___^。

雖然今年顯然是個暖冬。= = +。

其實我超喜歡城邦原來的大象版,一直捨不得換。

我想大象版應該會是城邦經典款,有不少愛好者吧!

主題是打雪戰,所以刊頭是一整個熱鬧。

導覽小圖全部都會跳動喔!

可是又不想太花俏,

所以背景還是一片雪白,也比較像在雪地裡打滾。

相簿和訪客簿則是小改款,加了新相框及回覆訪客留言區的底圖。


咦?為什麼沒下雪?

嗯嗯...,等到快聖誕節再來下雪比較有氣氛囉!

許小妍,真討厭。★文/許小妍/2006.12.12。★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ssu&aid=592266

 回應文章

楊璇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紅顏紅顏真可憐。
2006/12/21 00:46

可憐我竟不知陳圓圓能詩!

光憑這一點,陳圓圓就真的很可憐。〈痛哭ing...〉


九方痴夢 隱隱靈動 哀詩碎詞 傾倒眾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換版面
2006/12/14 22:59

大象版面我也覺得很可愛呢!

不過因為太多人用了,所以我後來都盡量自己弄底圖,

許小妍這次的版面真得很可愛,

很有冬天的感覺喔ˇˇˇ



★許小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為了改"一個"錯字...滿盤皆毀...泣...
2006/12/14 22:49

竟然救回來了.乾脆貼在回覆區.

小懂電腦真的有好處(大心)

席慕容-長城謠

儘管城上城下爭戰了一部歷史
儘管奪了焉支又還了焉支
多少個隘口有多少次的悲歡啊 

為什麼唱你時總不能成聲
寫你不能成篇
而一提起你便有烈火焚起
火中有你萬里的軀體
有你千年的面容
有你的雲 你的樹 你的風

敕勒川 陰山下
今宵月色應如水
而黃河今夜仍然要從你身旁流過
流進我不眠的夢中

---因為網路上是個分享的世界.其實已有各類的轉貼文章.所以許小妍其實不太愛寫轉貼文.那麼先貼在這裡分享.

素喜清冷.不喜歡用太情緒的東西.所有詩意皆為他意引用.小朋友有問題私下問喔.乖(摸頭)

話說台北城剛結束了好幾場爭戰.許小妍未與任何一役.說到底.其實是個逃兵(苦笑)

孟子.萬章上:仕,則慕君;不得於君則熱中.其實我們比誰都明白.不得君側不掩其才.而某些功名得來.機運而已.

今天我對一個小朋友說:聽說你作文很好.她驚問消息來源.因為很少人知道...且她的國文成績不理想.

許小妍笑說:可是都是姐姐喜歡的東西喔.

許小妍惋惜者.如此而已.

張大春曾評陳圓圓之詩謂:"陳圓圓才名為艷色所掩,詩情亦為遭遇所掩,實是千古可憾之事."又說:"陳圓圓未經十嫁,可也經歷了許多男人,而且沒有一個像樣的英雄,得以匹配這位才貌雙絕的美人__難怪她的詩寫得這麼好."

儘管城上城下爭戰了一部歷史
儘管奪了焉支又還了焉支
多少個隘口有多少次的悲歡啊

今夜戰情傳來.許小妍私心喜愛的朋友未奪戰旗...我不想否定奪旗者才情.但知道世道炎炎.隔夜的茶水在胃中翻湧酸澀欲嘔.心疼欲淚.遂不能言.

你永遠是個無情的建築
蹲踞在荒莽的山巔
冷眼看人間恩怨

深情莫唱長生殿...但既然入了戲唱了曲...且是一生所依.但願能看到大家詠出千古絕唱.得牌名.為時人傳頌.

許小妍希盼者.如此而已.

而黃河今夜仍然要從你身旁流過
流進我不眠的夢中

2006.許小妍.不眠夜

希望一覺醒來.天朗氣清...

★ 許小妍。真討厭。★


★ 許小妍。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