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小妍。貼公告】- 給xx一中的孩子們。
2006/11/21 17:39:45瀏覽633|回應0|推薦9

【許小妍。貼公告。給xx一中的孩子們。】



【許小妍。貼公告。】 



給有緣說話的孩子們:

老實說,真是拿你們沒輒!(攤手,嘆氣。)

姐姐我剛搬家到城邦來,傢俱和私人用品會慢慢添上。

空間還很大,大家可以盡量打滾玩耍。

不過留言要有禮貌喔!

一定要告訴我你是誰,拜託不要讓我猜。

因為我可是為了你們才開放非會員留言。

不過,嘿嘿,過一陣子就要恢復成會員才能留言。

所以,去請一個城邦的居留權吧!

這樣才可以順便幫姐姐我推薦。

對了,功課要跟好喔!(真老套的結語 = =。)

高一寒假就可以考慮來姊姊這加強功力啦!

(噗!順便打廣告。)

※。非會員請到留言版留言。

許小妍目前是資優生製造業者,也就是大一新鮮人的供應商。本廠出品,保證品質優良、肉質新鮮,實乃台清交成、劍橋哈佛長春藤...等各大專院校,甄試錄取的上上之選。歡迎國內外一流大學、醫學院、研究所參觀選購。每樣出廠的產品皆附有台灣認證的高級中學文憑一張,由國家掛保證,讓您買得安心,用得放心。預購從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ssu&aid=55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