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手冊領贈品-連江縣莒光鄉托兒所補助
2016/09/06 04:33:04瀏覽79|回應0|推薦0

曾崇凱認為,下半年在電視、智慧手機及公共顯示器產品面積需求成長帶動下,玻璃需求也隨著成長,有助提升玻璃基板出貨,玻璃價格跌幅可望趨緩。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 (Touch Taiwan)8 月 24-26 日舉行,康寧攤位展出日前最新發表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5,為解決消費者在行動裝置方面的首要問題,這款全新設計的保護玻璃,為行動裝置日常掉落的情況提供更傑出的保護能力。
?
康寧指出,參展的技術還包括,Vibrant Corning Gorilla Glass,是一項裝飾設計技術,為列印在康寧領先產業的保護玻璃解決方案上,提供新的設計選擇。品牌商及其客戶能發揮創意,為裝置提出多彩、畫面逼真的裝飾設計,宜蘭縣冬山鄉美語補習班同時擁有 Corning Gorilla Glass 所具備的相同堅固性和透光性。

台灣康寧雲林縣口湖鄉新生兒贈品總經理曾崇凱表示,「在今年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展出多項技術,以滿足客戶多變的需求並符合產業趨勢。康寧運用在玻璃科學、陶瓷科學和融熔製程方面的專長,持續為顯示器產業提供尖端創新的玻璃產品。」

康寧表示,Corning Iris Glass 日前獲得資訊顯示學會頒發的年度最佳顯示器元件獎,這款具高傳輸性、作為導光板使用的玻璃,電視機製造商能夠設計出厚度不到 5 公釐的側入式 LCD 電視。Iris Glass 擁有高傳輸性和低色偏,可生產出能呈現鮮明生動的畫面及真實色彩的顯示器。
?
另外,Corning Lotus NXT Glass 可耐受生產尖端顯示器所需歷經的高溫製程,具尺寸穩定性,讓這些省電裝置擁有更高的解析度和明亮度。Lotus NXT Glass 還特別為了 LTPS-LCD 與 LTPS-OLED 面板製程進行優化。
?
康寧說,Corning Semiconductor Glass Products 則是適用於半導體製程裡的先進半導體封裝和載具。康寧的精密玻璃晶圓在各式形狀、尺寸和熱膨脹係數(CTE)條件下,都能提供低總厚度變金門縣金城鎮美語補習班推薦異量和外型低扭曲的表現。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 基板,能讓面板製造商能開發出更輕薄、更具環保意識的顯示器面板。

三星最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7 率先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這次展場中的吸晴焦點之一,康寧表示,陸續還會在更多手機及筆電產品上使用,另外,未來將朝更大尺寸、更薄、更高效能、更堅硬等方向發展玻璃產品。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 (Touch Taiwan 2016) 登場,全球玻璃基板龍頭康寧 (Corning) 也以創新的康寧玻璃技術參展,最新大猩猩 Corning Gorilla Glass 5 超吸晴,是一款提升落摔新高度且同時維持在透光性、觸彰化縣埤頭鄉幼稚園補助控靈敏性及抗損性等方面領先地位的保護玻璃,實驗室測試結果顯示 Gorilla Glass 5 掉落在粗糙不平的表面上依舊完好無缺,表現優於競品玻璃最高達 4 倍之多臺南市楠西區幼兒美語教材。?

基隆市安樂區托兒所補助>澎湖縣白沙鄉媽媽手冊贈品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dhxn1jmw&aid=7323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