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民進黨
2021/06/14 11:46:23瀏覽13786|回應4|推薦33

三十多年前民進黨初興時,本人便知民進黨是什麼貨色,且一路唾棄至今,意志堅定從未動搖。

我並非對民進黨有偏見,事實上我也曾對變天產生期待和興奮,無奈本人腦筋不會轉彎三觀又正,對妖魔鬼怪有著天生嗅覺。民進黨如此品質實在難入法眼。

我們身而為人,總是要知廉恥守禮義的,不論這價值觀是否為政治不正確的國民黨從大陸帶來。例如你常說謊,別人就不會相信你,道理很簡單。所以禮義廉恥是一個人的立身之本,你覺的老掉牙,但社會運作卻基於此,不論社會如何進步,這個本是你做人處世不能逃避掉的。

所以,一個人的品性好壞,往往能從他所堅信的價值和外在行為見出端倪。同樣的,一個政黨她所榮耀的,推祟的,外顯的不光是施政的意識形態,評價一個政黨,還要觀察這個政黨做了些什麼,她的本是否正派?聽其言更要觀其行。

世上的道理並不複雜,種瓜就會得瓜,你不可能種瓜得香蕉。這講的是因果律,槓精們不要來扯基因改造這種鬼話。

一個以欺騙造謠為能事,而不以正直誠信為榮,卻勇於以無恥下流手段奪得政權的政黨,在方方面面上必散發此種欺騙特質,必不能吸引正直之士加入,反會引入更多臭味相投者群聚。即便有才識有良心知廉恥者處在其間,亦必被邊緣化或最終出走,蓋彼此不相容也。一個潔身自好者整日待在爛泥塘中,其能久乎?不是被同化就是離開,基本上沒有例外。

劣幣多了,良幣就跑了,道理很簡單。

如果你的大腦運作機制只剩下政治眼看事,那當然會覺的民進黨好棒棒,守護了台灣,被我這一說得心疼死。但你沒看見的是本,你只看見他餵給你的表面漂亮說詞,你鑑賞力太差,美醜不分。敢問,誠正之事他們根本都不屑一顧,你卻信他能時時處事正直,依道而行,守法守份?

因此,民進黨這個集合體必然容納的是雞鳴狗盜,溜噓拍馬,貪婪無度之輩,甚至如趙高之流者亦必所在多有。如此政黨,才德兩缺,優於爭權奪利而忘民生國計,豈不合情合理之至?

地痞終究是地痞,能奢望他們具有高尚情操,鐵血丹心,捨生取義,朝乾夕惕?

而中華民國在這群人的掌控之下,國力江河日下乃是必然結果。你不用是預言家,只要知曉世間簡單運作道理,月升日落,生老病死,便知事必如此絕無例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rain&aid=163785463

 回應文章

路人乙
2021/06/15 11:27

若非日寇餘孽, 不足以解讀民進黨政府的, 缺德 ,無恥, 無能 ,草菅人命的作為.

老百姓民間團体都買的到疫曲 ,政府買不到; 無能的政府.

只會作梗圖, 不作正事的政府; 無恥的政府.

逼迫人民無從選擇, 只能作為免費人體實驗品的政府,缺德的政府.

民進黨政府比日寇七三一部隊更草菅人命.

日寇餘孽不除, 疫情不止.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什麼良幣劣幣
2021/06/14 22:32
台島是比特幣﹗ 沒有監管﹐專用來洗黑錢﹐說多少就多少﹐抓不到。還有少部份人一直挺。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4 13:12

只是能跳脫台灣主流媒體的洗腦,又有多少人能跳脫美國主流媒體的洗腦? 

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2182087

上帝末日大審判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7808897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14 12:36
給台灣人選票,就是準備選出這種人。

什麼人,什麼品格,選出什麼貨色。

以前老賊時代的國民黨再怎麼草包,還是要穿上西裝人模人樣才敢上台。所以兩者本質上就是天差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