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時報指出蔡英文的虛偽,難得
2017/03/22 21:21:36瀏覽1120|回應1|推薦10
自由時報社論「有效領導與尾巴政府」難得沒有大力舔蔡英文,也沒有各打五十大板,而是指出蔡英文的虛偽,因為蔡英文既然以大政府主義自居,怎能排除自己「事主」的角色?怎能以以「修法時為何不說」卸責?怎能「習慣主導,但忌憚負責」? 

蔡英文大選時的競選政見,如創新、就業、分配、五加二計畫、一例一休、基礎建設、嘉義市二七五億的鐵路高架化,基隆連結南港的八十億輕軌工程,台中水湳會展中心四十二億經費…,這就是大政府,大政府有大責任,蔡英文再躲也躲不了。

至於自由談;民進黨也是扶不起的阿斗?提到:
…去年轟動全國的兆豐銀洗錢案,民進黨政府的金管會硬是把此案列入國家機密,二○二六年才能解密,也是一個活生生的黑箱作法。社會輿論上已是罵聲一片,當時已執政的民進黨立委也未置一詞,似乎腐敗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擴散開來。
民進黨執政露出的破綻已太多太多,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司法改造,都是令人憂心的例子。台灣的民進黨和中國國民黨是否一樣,都是扶不起的阿斗?民進黨要痛切反省調整,台灣人民也要有心理準備

其實可以思考,如果兆豐銀洗錢案涉及馬英九弊案,哪有成為「國家機密」的可能,倒是若涉及蔡英文當朝,因為會「動搖國本」,才有成為「國家機密」的可能,這是合理懷疑。

無論如何,自由時報社論難得不以罵街方式連國民黨也拖下水,而是苦口婆心勸蔡英文要開始負責,但蔡英文空心菜豈是浪得虛名?自由時報恐怕要失望了。

Blackjack 2017/3/2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2 21:42

現在是‥‥

只要綠營政論節目罵聲一片不過都是虛晃的一招的一定就是綠營高層『幹的好事』!

如兆豐案!

因為如果是藍營有涉入?早八百年就會全部抓出來公幹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7-03-22 22:05 回覆:
合理懷疑,兆豐案查到底,說不定會動搖"綠營國本",所以現在才列為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