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47年的台灣二二八百年歷史將如何書寫:從台灣被中國統一、台灣獨立、維持現狀談起
2017/03/05 12:44:41瀏覽908|回應0|推薦9

今年是228七十周年,蔡英文仍要找加害者,打臉陳水扁的蔣介石元凶說。待228百年,台灣現狀有變,二二八史觀將完全不同!假設台灣被統,受難者將搖身一變成為紅色烈士。若維持現狀,執政者說不定還在找元凶。台灣獨立成功的話,二二八受難者就是建國先驅了!

以下,試擬各情況下的2047年紀念二二八談話:

台灣被中國統一:
今天是1947年台灣人民二二八起義的百年紀念,百年前,台灣人民在響應祖國反內戰反飢餓的號召下,與大陸人民一同抵抗反動國民黨的集權統治,雖然行動失敗,但見證了台灣人民心向祖國與愛國情懷,他們是台灣為祖國對抗蔣匪的第一批犧牲者!
經過了民進黨利用二二八起義推動台獨的階段,最終台灣人民認清民進黨陰狠狡詐的本質,並在20XX年以行動加入推翻台獨政權的行列,台灣寶島終於重回祖國懷抱!
我們在此緬懷百年前為祖國犧牲的台灣同胞,並記取教訓。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台灣獨立:
今天是1947年二二八事件的百年紀念,百年前,台灣人民為抵抗蔣介石的獨裁殖民統治下付出了生命,在數十萬人的犧牲下,雖然功敗垂成,但從此撼動了國民黨的統治基礎。1987年,建國烈士鄭南榕開始推動平反二二八。2017年,民進黨籍的蔡英文總統宣示全面轉型正義。2018年,蔣介石的中正紀念堂與全國的蔣介石芻像被拆毀,徹底了消滅獨裁崇拜!2019年,國民黨被大法官會議憲法法庭宣告為違憲政黨而解散,轉型正義終於邁出了第一步!
20XX年,本黨「台灣優先黨」取得全民的認同而執政,並成功帶領台灣人民邁向台灣獨立!由於民進黨黨內殘存許多前國民黨的餘孽,因而導致民進黨多次執政卻始終與國民黨牽扯不清並始終拒絕推動台灣獨立。經國會多數決議,轉型正義當然也要追查民進黨,這是新一波轉型正義的目標。
本總統在此宣告,將追贈百年前的二二八受難者「建國元勳」之證書,以慰其在天之靈,台灣人民也將永遠記得台灣獨立先烈的鮮血,永遠不向外來政權屈服!



維持現狀:
今天是1947年二二八事件的百年紀念,百年前,台灣人民為抵抗蔣介石的獨裁殖民統治下付出了生命,雖然陳水扁總統在2006年的二二八責任歸屬報告指出蔣介石為元凶,但2017年蔡英文總統宣示要改變「只有被害者無加害者」的現狀,政府開始研究檔案,進行大規模研究,期待能打破困境。
經過了多年努力,雖然政府確定了蔣介石確實為二二八事件的元凶,中國國民黨並且被宣告為違憲政黨而解散,但除了蔣介石外,是否有其他元凶,仍有待全面的追查。
可喜的是,由於科技進步,「時空機器」於日前已被發明出來,歷史學家可以乘坐「時空機器」回到過去追查元兇,但由於在發展初期,每三個人成功回到過去就會有二人於回到現在時慘死。政府為了追查真相不遺餘力,因此向全台灣號召敢死隊,請各位熱愛追查二二八真相的學者與民眾乘坐「時空機器」回到過去,若有朝一日「時空機器」發展成熟,政府會再派人把犧牲者救回來。
政府也在此宣示,無論犧牲多少生命,政府無論如何也要追查二二八真相到底!!


以上就是我預測2047年的二二八談話,哪種比較可能發生,請拭目以待!

Blackjack 2017/3/5  

*以上三種說法都不會談到在二二八被屠殺的外省人,因為無論哪種史觀,他們都是活該被屠殺的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8776
5 天前 ... 大陸說二二八是起義,綠營說二二八是台獨革命,兩者都不能改變事件包含形同恐怖 攻擊的屠殺外省人事件,他們都不能解釋本省暴徒以武士刀砍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8603
2017年2月18日 ... 這就是二二八轉型正義 by 持台獨立場的歷史學者常故意忽略這一段本省人暴動殘殺 外省人的歷史,有的還編造情節說這些殘殺外省人的情事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8703
2017年2月23日 ... 陳芳明說因為天然獨與北京紀念二二八,蔡英文該重寫二二八! ... 我手上的資料有 一個被屠殺的外省二二八烈士,他向陳水扁時代的二二八基金會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3130
2016年3月5日 ... 我當然認同本省人不應該被國軍殺害,但不能認同坊間二二八研究者廣泛 ... 策展人 黃惠君投書蘋果日報「二二八事件中的外省人」表示「外省人受害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8767
6 天前 ... 這就是二二八轉型正義 by 持台獨立場的歷史學者常故意忽略這一段本省人暴動殘殺 外省人的歷史,有的還編造情節說這些殘殺外省人的情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