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豬夯灶寵子不孝:蔡英文若是臭雞蛋,難道要等到吃完才能確定嗎?
2016/08/26 21:30:43瀏覽2263|回應1|推薦19
蔡英文民調邁入死亡交叉,竟不要臉的說勿以百日論成敗,2008年妳在百日就倒馬大遊行,原來民進黨的雙重標準這麼下流!愛護蔡有加的陳芳明投稿說不要只看百日維新,李敖曾說過臭雞蛋吃一口就知,我不懂為何某些人非要等到吃完才能確定,你們沒有味覺也不要害我們跟你們一起食物中毒!

蔡英文我不希望別人用一百天來評斷我個人執政的成敗

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半澤直樹有句名言叫「加倍奉還」,我們台灣人超仁慈,賤民們只卑微的要求「比照辦理」,竟被蔡否決!蔡英文的法律學位看起來很像是灌水的,妳不知道法律的象徵是天平嗎?難道妳用假秤詐欺台灣人?  

我記得馬英九執政時,反馬台灣人喜歡說「人無照天理,天無照甲子」,現在蔡英文執政更多不順,如果他們不是無恥的雙重標準,不就證明蔡英文更無照天理?

我很遺憾一些人完全忘記台灣先人的生活智慧,希望你們回去跪在你們家的神主牌前好好體會,除了寵豬夯灶寵子不孝(倖豬夯灶、倖子不孝)這話外,我們不能在蔡英文徹底搞砸台灣前反對她,那將來必然「細孔不補,大孔喚艱苦。」 

Blackjack 2016/8/26
 
李敖:一個臭雞蛋要全吃掉才知道是臭雞蛋嗎? 一聞就是臭雞蛋嘛!

焦點評論:不要只看百日維新(陳芳明)
2016年08月26日
…我並不認為「百日維新」一詞可以成立,相對於未來的4年執政,或甚至8年連任,3個月確實是太短的時間。在第一年,讓整個內閣穩定下來,讓施政方向彰顯出來,這樣就已足夠。

*****

「勿用百日評政績」 王鴻薇:蔡英文當年還百日倒馬
2016-08-24 12:49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百日,曾在茶敘的時候表示「我不希望別人用一百天來評斷我個人執政的成敗」,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在臉書批蔡英文曾在馬英九上任後百日發動「百日倒馬」,同樣是就職百日,直呼雙重標準比比皆是。
王鴻薇在臉書上貼出一張馬英九於2008年上任百日與蔡英文執政百日的對比圖,痛批蔡英文在馬英九第一任總統就職百日時發動「百日倒馬」走上街頭,但卻在自己就職百日時希望不要別人來評斷她,直呼「這種雙重標準比比皆是,蔡英文才能臉不紅心不跳的要大家別評論她。」

另外批評蔡英文的還有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他也比對八年前蔡英文曾在馬上任百日說過「馬政府的國安政策讓國人憂慮,錯誤政策把台灣帶向危險的境地,馬政府正在犯下不可挽救的錯誤」但八年後卻又不准人在百日評斷她,羅智強表示所有的標準遇到蔡英文都會轉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7 22:22
黑傑克:
怎麼可以罵新總統臭雞蛋?
這是"洩密罪"!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6-08-28 10:38 回覆:

糟了

台灣人的大秘密被我說出來了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