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國昌的雙重標準真是變態下流
2016/06/04 21:12:12瀏覽1522|回應0|推薦14
行政院長林全原遭國民黨抗議美豬無法報告,3日他上台報告後國民黨立委離席,黃國昌說「鬧完了就走人。唉,KMT」。這雙重標準真變態下流,18趴法制化時,民進黨立委拿計時器砸人後全數離席,黃國昌你為何不靠夭?

黃國昌的雙重標準真是變態下流

2010年時,黃偉哲以近兩台斤的議事計時器猛擊吳育昇,民進黨便集體肇事逃逸,宣佈「民主已死,國會已死」,他們說「既然無法透過民主程序為人民利益把關,又不願為ECFA背書,在臨時會已無審查空間只好退出」。黃國昌明知少數黨立委因表決不利或人數劣勢而選擇離開是常態,既然之前不批民進黨,現在也沒資格批國民黨(或者該說怎麼有這個臉)。

我對國民黨退席的看法正如我當年批評民進黨,國民黨既然領了薪水,就該好好的對林全大抗議。但我發現又是王金平才是讓國民黨怠忽職守的元兇,黃國昌你該罵王金平為什麼跟民進黨黑箱交易,讓林全順利報告。

如果王金平繼續在國民黨,國民黨恐怕連一個稱職的在野黨也做不好。如果黃國昌的雙重標準繼續這樣無恥下流還能被稱讚,那台灣民主恐怕只會墮落下去。

Blackjack 2016/6/4

18%優惠存款:「沒天理」的18趴法制化了? By blackjack 2010/07/13
立委「天鈎」黃偉哲「勾射」賞了吳育昇近兩台斤的議事計時器後,民進黨集體肇事逃逸,宣佈「民主已死,國會已死」,他們說「既然無法透過民主程序為人民利益把關,又不願為ECFA背書,在臨時會已無審查空間只好退出」。民進黨團這種退出立法院臨時會的行為,實在是領錢不做事,尸位素餐,莫此為甚。 ​

*****

國民黨不鬧了 黃國昌PO出這照片讓人超怒...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html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17573
2016-06-03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週二原預定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眾立委卻抗議美豬議題,霸佔發言台,使得林全無法進行施政報告,國會空轉。行政院長林全今日再度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且順利上台報告,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現,國民黨立委竟然全數離席,讓他十分傻眼,並無奈地說:「鬧完了就走人。唉,KMT…」…

*************

王金平「喬」功不減 助林全施政報告
2016年06月04日 08:02 郭匡超/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3日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但未著藍色「戰袍」,他亦表示他不樂見議場裡抗爭,「衣服送給我我也不會穿」。(姚志平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3)日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但未著藍色「戰袍」,他直率表示他不樂見議場裡抗爭,「衣服送給我,我也不會穿」。王金平並積極協助與林全溝通,雙方針對林全書面報告新增的內容文字多次電話連繫,最後於2日晚上7點敲定補充報告的內容,林揆因此昨日順利上台報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金平昨在國民黨團大會中說明與林全溝通過程,因國民黨團日前對行政院補充報告的內容不滿意、不接受,雙方陷入僵局;前天中午與前天下午四、五點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與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兩次到王金平辦公室,討論昨天院會議事情形與政院補充的書面報告內容。再經多次電話與行政院連繫,敲定最後內容,讓林全在昨日上台報告。不過,國民黨立委雖讓林全施政報告,但仍全數離席以表達不滿。

(中時電子報)

關鍵字:報告、林全、王金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