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的發言,洪秀柱不必聽
2016/05/27 00:01:01瀏覽1186|回應1|推薦16
曾被馬英九任命多項職務的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其妻陳以真也被馬英九力捧,好日子過久了大概被洪秀柱冷落後心生不滿,時常質疑國民黨的發言。此人黨政背景雄厚,不斷被馬英九重用,曾任政府捐助的中央廣播電臺副總台長兼新聞部經理,後任馬英九吳敦義競選台灣加油讚雲嘉南辦公室文宣綜合部主任、發言人、行政院新成立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文傳會副主任委員…等。其妻陳以真曾任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又屢次被馬英九提拔選立法委員選嘉義市長,而且屢戰屢敗又屢敗屢戰,夫妻倆可說靠馬英九及國民黨吃喝不盡。我就搞不懂,他們何德何能,怎麼可以在國民黨與政府之間穿梭自如?國民黨的工作做不好,又可以跑到政府工作,再做不好,又跑去選舉?沒有任何實績卻在黨國之間領錢?這種黨國權貴,實在令人厭惡。

而針對國民黨言論,楊偉中又放砲,他以【講道理,這麼難?談談荒腔走板的在野監督】痛批國民黨,但內容實在令人搖頭。例如國民黨批評蔡政府是否一上臺就要將漁權大放送?結果楊偉中說「公海護漁勤務,原本就是為期一個月,如果這是藍營口中的「漁權大放送」,那麼就請國民黨先批判當時做出決策的藍營政府。」云云。根據楊偉中的說法,難道國民黨說要護漁一百年,蔡英文及往後世世代代的人都要持續護漁一百年嗎?

楊偉中跟馬英九跟久了,是不是以為馬英九是皇帝,他說的話必須天長地久?就算馬英九是皇帝,楊偉中沒聽過改朝換代?民主制度是任期制,這麼簡單的道理,楊偉中不懂,這樣的人怎麼會一路被提拔?這些長官腦筋有問題嗎?

有些人離開原公司後,為了表示繼任者比自己差,便千方百計找繼任者的缺點,以示自己優秀,還有新老闆沒眼光。洪秀柱行不行我不知道,領了國民黨與中華民國不曉得多少薪水的楊偉中,看著馬英九這條船沉了,沒有半點能力救,或是厚顏無恥的領乾薪,或黨與政府跳來跳去…,這是什麼樣的腐敗體制才能容許的怪事?政府官員可以讓做不出任何貢獻、沒有能力的人來擔任嗎?

看楊偉中在馬英九黨國體制的經歷,大概都是搞文字,沒有什麼行政能力。這一路走來,我也看不出他在國民黨中做出了什麼貢獻,或說服了什麼人。他最輝煌的「戰績」,大概就是他任朱立倫選舉發言人。在他的參與下,朱立倫慘敗給蔡英文300多萬票。朱立倫與洪秀柱有沒有恩怨?朱立倫用政變手段反民主的把依黨章選出的候選人洪秀柱推翻,這不是私人恩怨,而是證明朱立倫集團是國民黨內部反民主的毒瘤!楊偉中身為朱立倫集團的一員,怎麼還有臉說話呢?

國民黨垮了,楊偉中是否「恨鐵不成鋼」,那也是國民黨內部的家務事,但認為馬英九的所有政策「有權力」影響到蔡英文那就是破壞民主制度的發言了。楊偉中你要搞清楚,像台灣與他國簽訂的條約協定等,政府不能任意推翻,因為有延續性。但像一些政策,如高速公路夜間原本不收費,蔡英文現在窮瘋了要收費,國民黨當然不能說延續性,楊偉中你懂嗎?民進黨要舔日本,把漁民漁權放鳥,馬英九現在還管得到??  

像楊偉中這樣「整天言勇」的「敗軍之將」,沒看在靠國民黨與靠中華民國領這麼多新台幣的面子上,幫忙國民黨或政府修正提供建議,卻時常說國民黨「亂罵一通」!我真不知道馬英九是怎麼用人的,你挑不出像樣的人幫國民黨嗎?也難怪,正用了這樣的人,國民黨才會一敗塗地。   

我認為,參加及依附朱立倫黨內政變的國民黨人,萬萬不可再用。2015年朱立倫以莫須有名義破壞民主程序把洪秀柱總統參選人資格拉下,其實屬於「黨主席獨裁」,其程序有重大明顯瑕疵,根本違反了民主正當程序及公開透明原則,應屬破壞自由民主憲政秩序的政黨違憲事項,只是朱立倫好狗運,沒被追究罷了。這些依附朱立倫吃香喝辣的傢伙,若還能持續影響國民黨…

我看,國民黨離滅亡也不遠了。

Blackjack 2016/5/26

護漁爭議 楊偉中:請國民黨先批判藍營政府
2016-05-26 18:57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日在其官網發布有關「國民黨:台灣利益必須嚴正、清楚的捍衛」新聞稿,內容不但提到捍衛台灣利益,還嚴詞批判新政府在沖之鳥海域護漁的作為,甚至提出三大論點。對此,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不以為然,在自己的臉書針對三大論點,發表自己的看法。

第一點:撤艦說。國民黨新聞稿指出,海鮮是國人食物的來源,也是台灣漁民的生計問題,而海巡署卻表示護漁行動至五月底止,海軍巡弋的範圍也改到沖之鳥礁兩百海浬以外,試問這將置台灣漁民生計於何地?蔡政府是否一上臺就要將漁權大放送?

對此,楊偉中引用當時各大報新聞表示,五月一日海巡署和漁業署展開的公海護漁勤務,原本就是為期一個月,如果這是藍營口中的「漁權大放送」,那麼就請國民黨先批判當時做出決策的藍營政府。

第二點:黑箱說。藍營新聞稿提到「日本眾議院外委會委員長岸信夫宣稱已經與蔡政府達成共識」、「這是否為黑箱協議?」,和「相關協議該不該事前送立法院報告,事後經立法院審議?」

針對此內容,楊偉中指出岸信夫相關說法的新聞來源是共同社,而共同社報導提到岸信夫表示與蔡英文就「雙方心平氣和地通過對話解決問題」達成了共識。楊偉中還說明,媒體已經報導,台日之間將在7月底前正式展開海洋事務合作對話,他建議國民黨到時候好好監督,針對如何捍衛台灣海洋權益提出具體的建議,這才是最大在野黨應該有的作為,而不是胡亂罵人,看了黑影就開槍。楊偉中說,雙方的共識是「平和對話、解決問題」,不是什麼具體協議,當然也還談不上黑不黑箱的問題。

第三點:聯合國審議問題。國民黨新聞稿指出,捍衛台灣利益,政府不能沒有立場!因為日本早在2008年向聯合國提出申請沖之鳥礁周邊經濟海域權益,2012年就已經被聯合國拒絕認定沖之鳥是「島」,駁回日本對沖之鳥周遭經濟海域和大陸架的主張。

就這點來看,楊偉中表示,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討論處理的是「延伸超過200海里的大陸礁層外部界限」問題,不直接涉及專屬經濟海域,當然也沒涉及島與礁的認定。楊偉中批,洪秀柱也好,國民黨也好,根本搞不清楚聯合國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CLCS)的職責與權限,當然也搞不清楚2012年的決定到底是什麼?哪來的駁回、拒絕認定?

楊偉中臉書內容
on Wednesday
【講道理,這麼難?談談荒腔走板的在野監督】
昨天,國民黨發了兩篇新聞稿,提出三大論點,大談捍衛台灣利益,嚴詞批判新政府在沖之鳥海域護漁的作為,藍營民代名嘴紛紛搶進。
本來很不想說話,但想不到洪秀柱主席今天繼續有相關發言,也寫成了新聞稿,論調如出一轍,可惜一樣荒誕可笑,那我們就來看看這三大論點與事實真相究竟為何(新聞稿原件請自行前往國民黨網頁查看):
一,所謂撤艦說。
國民黨批判:「海巡署表示護漁僅到五月底,……未來將置漁民生計於何地?」「蔡政府是否一上臺就要將漁權大放送?」
事實真相:五月一日海巡署和漁業署展開的公海護漁勤務,原本就是為期一個月,當時各大報都有報導(如5月2日中國時報頭版標題就是:「不迴避 不衝突 不挑釁 沖之鳥礁護漁1個月啟航」)。
如果護漁僅一個月是「漁權大放送」,請國民黨先批判當時做出決策的國民黨政府。
二,所謂黑箱說。
國民黨批判:「日本眾議院外委會委員長岸信夫宣稱已經與蔡政府達成共識」,「這是否為黑箱協議?」「相關協議該不該事前送立法院報告,事後經立法院審議?」
事實真相:岸信夫相關說法的新聞來源是共同社,而共同社報導則是:岸信夫表示,我與蔡英文就「雙方心平氣和地通過對話解決問題」達成了共識。
也就是說,雙方的共識是「平和對話、解決問題」,不是什麼具體協議,當然也還談不上黑不黑箱的問題。
媒體其實已經報導,台日之間將在7月底前正式展開台日海洋事務合作對話,建議國民黨到時候好好監督,更重要的是,針對如何捍衛台灣海洋權益提出具體的建議,這才是最大在野黨應該有的作為,而不是胡亂罵人,看了黑影就開槍。
第三,也是最扯不清的、就是所謂聯合國審議問題。
國民黨批判:聯合國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早在2012年就已經拒絕認定沖之鳥是「島」,並實質上駁回日本對沖之鳥周遭經濟海域和大陸架的主張。所以,捍衛台灣利益,政府不能沒有立場!
事實真相:洪秀柱也好,國民黨也好,根本搞不清楚聯合國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CLCS)的職責與權限,當然也搞不清楚2012年的決定到底是什麼?
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討論處理的是「延伸超過200海里的大陸礁層外部界限」問題,再說一次,是大陸礁層,不直接涉及專屬經濟海域,當然也沒涉及島與礁的認定,哪來的駁回、拒絕認定?
這應該是基本知識,相關文件、爭議與討論,網路上也都有,就請國民黨自行用功查閱。而相關爭議的細節,孰是孰非,也不是這篇臉書討論的重點。只是為今天說了真話、卻被在野黨立委無理辱罵的外交部條約法律司官員抱屈,也為還在講「守護土地」的國民黨資深立委感到汗顏,原來沖之鳥是我們的?
現在寫這些,一定又會被某些人罵親日媚日、不顧漁權或是藍皮綠骨。問題在於,對外爭取權益,對內監督政府,都要擺事實、講道理,我們可以有強硬的主張,但請立足在堅實的論據上。
亂罵一通,不是戰力,只是羞辱自己,在民眾面前丟臉。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個簡單的道理,國民黨竟然還是無法體會。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7 03:25
朱立倫是現代秦檜,斬殺了岳飛向王金平輸誠,一舉逼退了三百萬張票,造成國民黨崩盤,中華民國名存實亡.
還有臉人模人樣地每天去新北市上班?!
無恥之尤!
綺纙堆裡埋神劍, 蕭鼓聲中老客星!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6-05-27 08:47 回覆:

2016總統大選最妙的是,朱立倫與王金平一付成竹在胸的嘴臉,沒想到輸這麼慘

政客的話,真的不能聽,尤其這兩位

跟隨他們的人,當然亦是破壞政黨內部民主的幫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