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玻璃心爆炸:林志玲羅志祥「我是中國人」霸氣打臉蔡英文馬英九
2016/01/18 15:41:08瀏覽3377|回應3|推薦32

馬英九避之唯恐不及的「我是中國人」,蔡英文聲稱的「我會努力,讓我的國民,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終於被來自台灣的兩個藝人狠狠打臉,關於羅志祥自稱中國人一事,其經紀公司霸氣說「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們,誰不是呢?」,林志玲則更早在2009年就自稱「我是中國人、身為中國人」。看來,許多台灣人的玻璃心要碎的不能再碎了。

 台灣人玻璃心爆炸

長期對我加重誹謗的jun5238近來不斷以此攻擊我,又再度捏造事實,又說「我是中國人」是反服貿、黃安的威力喔。林志玲在2009年就自稱「我是中國人、身為中國人」時,反服貿運動還沒超生呢。你再拗啊,到法院時,這剛好給法官看,這是你為仇恨我而不斷捏造事實的證據。

 

回到主題,林志玲羅志祥此一行為當然打臉蔡英文。我早知道蔡英文當選時說的話是屁,但沒想到不到48小時就成真。讓我們看她怎麼說:

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這個國家偉大的地方,就在於每一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利。這個國家,保障所有國民,自由選擇的權利。在這裡,我要以總統當選人的身分,鄭重呼籲,任何人,都必須尊重這份自由。

今天的選舉結果,是向世界證明,台灣人就是自由人,台灣人就是民主人。只要我當總統的一天,我會努力,讓我的國民,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

 

蔡英文這段話成為狗屎屁話的原因是,林志玲羅志祥霸氣表示我是中國人,結果被眾多台灣人以臭幹譙的方式污辱,林志玲羅志祥沒有「做自己的權利」

 

林志玲羅志祥沒有「自由選擇的權利」

 

林志玲羅志祥沒有「這份自由」

 

「讓我的國民,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不包括林志玲羅志祥?

 

你可以痛恨林志玲羅志祥,但不能剝奪他們「自由選擇的權利」。如今蔡英文說的「這個國家偉大的地方」不存在,台灣醜陋的一面在蔡英文領導下要逐漸展開。

 

只不過,羅志祥是第一個受害者罷了。

 

Blackjack 2016/1/18

 

經紀公司稱:羅志祥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

 

2016-01-18 11:10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藝人「小豬」羅志祥在北京參加節目活動時,被答到和對岸來賓合作的感想,他表示,不用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羅志祥所屬天地合娛樂公司表示,為免被有心人士刻意挑撥,對刻意扭曲或引述不正確訊息之人,保留法律追訴權。

天地合娛樂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誰不是呢?兩岸關係如果連政治人物都還不能解決,就不要再問這些不過只想做好表演的藝人了,他們如果回答得出來,兩岸問題就沒有那麼難了。不是嗎?小豬只是想認真做好表演的人,請大家讓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吧,謝謝大家。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14:02

林志玲自表態(身為中國人)至今在台未曾一日遭「封殺」抵制,依然大受歡迎,這說明甚麼?兩岸對國族認同的寬容度遠遠不能類比。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6-01-25 15:49 回覆:
美女比帥哥吃香吧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是
2016/01/18 21:12
台灣人(爛人)怎麼對你的表態,就與我無關了!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