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級外省人變裝秀>凹梨仔假蘋果(奧梨子假蘋果),蘋果假奧梨子:以眷村軍宅、梁文傑、黃創夏、段宜康為例
2015/12/04 12:05:25瀏覽1910|回應0|推薦11
郭冠英(范藍欽)一句自嘲或被人認為自傲的「高級外省人」橫空出世後,有些人如管碧玲極其痛恨,也有人聲援,倒是也有人認為「郭冠英不過是空軍普通眷村出身,不怎麼高級」。已故FAPA會長蔡同榮擔任立委質詢眷村出身的行政院長劉兆玄,稱他為「高級外省人」,劉兆玄則動怒說「我不承認我是『高級外省人』」(see蔡同榮與范蘭欽) 。2014年,劉兆玄之父住過的金城新村被拆,當地人感傷有名的「將軍村」要被拆了,而其實劉兆玄之父就是生前住在「國運新城」的空軍二級上將劉國運,上將不算高級嗎?我提的大陳義胞民進黨梁文傑與眷村名嘴黃創夏、民進黨眷村立委段宜康、趙天麟是不是高級外省人?

以我的看法而言,一個人因為他的身份、族群、階級,明明就比別人優勢,卻得到利益,這是特權,不是福利。另一種,或與他們同樣處境的人都沒有得到幫助,你們卻得到了,這也是特權,不是福利。換句話說,劉兆玄之父已經是上將,至少一路上也是大軍官,薪水也不少,為什麼可以住免費的眷村又有改建利益?這是特權,這是「高級外省人」。

大陳義胞民進黨梁文傑到今年還自稱「最低級外省人浙江大陳島漁民的後代」,梁文傑又自稱「難民後代」。台灣有史以來或人類歷史上,有哪一個「難民」可以平白無故獲得政府安排工作、賞漁船、賞免費的屋借你免費的地然後還可以免費都市更新?台灣的原住民或任何弱勢族群有嗎?梁文傑自稱「最低級」,顯然不把其他載他祖先來台的軍奴當成人。這是特權,這是「高級外省人」。

梁文傑講話能不能信?除了澳門可以問他外,梁文傑表示林義雄當黨主席的時,梁草擬了"台灣前途決議文"。(see選立委遭林義雄批藐視民主 梁文傑千字文回應 蘋果日報2015/5/22),但根據林濁水2007/5/14在自由時報「台灣前途決議文的秘密」所言:「決議文起草小組,成員為郭正亮、陳忠信、林濁水,而由郭主稿」,壓根沒提到梁文傑主稿。雖然不知道誰才是欺騙社會的騙子,但可以發現梁文傑喜歡把自己的「功勞」張揚,深怕他人不知道。

要在國民黨從政,必須「根正苗紅」,像朱立倫有個好爸爸好岳父,立即就把洪秀柱私刑屠宰的死無葬身之地,連民主程序選出的總統候選人都可以黑箱掉。但在民進黨或輿論界,「三級貧戶」而自力更生進而念台大清大鬼大,就是逆流而上力爭上游的「台灣勵志精神」,宛如蔣介石小時候看溪邊的小魚往上流游一樣。把自己說的越可憐,票就越多。

台灣人在賣水果的時候,就欠缺了這種精神,大家會說自己的東西是餵牛奶或精心照顧,不會說是爛泥巴水溝邊污染地長大的。如果明明是爛貨卻說好,台灣諺語說這是「凹梨仔假蘋果」(奧梨子假蘋果),但在國民黨以外的台灣政界、輿論界,就要把自己說的可憐兮兮,沒有吃過「國民黨的奶水」云云,梁文傑就是一個好例子。

有圖有真相,我們就來看看「國民黨的奶水」如何灌溉在梁文傑一族身上,並請各位台灣人問問家中長輩,看你們有沒有這種好處。
大陳義胞民進黨梁文傑的國民黨的奶水
大陳義胞民進黨梁文傑的國民黨的奶水
大陳義胞民進黨梁文傑的國民黨的奶水
大陳義胞民進黨梁文傑的國民黨的奶水
大陳義胞民進黨梁文傑的國民黨的奶水
大陳義胞民進黨梁文傑的國民黨的奶水

梁文傑把大陳義胞說成「最低級外省人」的行為,我稱之為蘋果假奧梨子。

另一個例子是名嘴黃創夏與段宜康,黃創夏不曉得為什麼現在又敢說自己來自眷村了,而且是「底層眷村」。黃創夏你是住在眷村水溝的爛泥巴裡面?不然哪裡「底層」?或是住在眷村違建中?段宜康在2004年10月底質詢游錫堃行政院長時則說「多數外省人過著貧苦的眷村生活,沒有得到好處,卻背負外省人的原罪。…」,你們也太會煽情了,是高級外省人「多數」住在眷村裡,有些則是公教警!像收兩萬美金的民進黨高級外省人郭瑤琪,他爸爸擔任桃園高中老師,在退休後還可以繼續住學校宿舍到83歲以上。請問台灣的廣大勞工階級,你們工作時,老闆有提供房子給你們免費住到死嗎?而且離職或退休之後還可以繼續住?

我在「眷村人的悲哀,你能懂嗎?」提過一件事,高雄“黃埔”、“海光”、“慈暉”等9個眷村。軍方於2001、2005年兩次認證,並告知要眷戶負擔新台幣30萬左右的自備款。選擇“拿錢不要房”的住戶則可拿到278萬元左右。房也不是你們的,地也不是你們的,曾住過眷村就拿到278萬元,這樣很可憐??

後來這些眷戶因為要花130萬弄一間28坪以上的房而超不爽,並指出「2007 年動工的左營自治新城,2008年也遇到原物料漲價,最後卻能以種種原因變成不需繳交一毛錢的“以屋易屋”」,「不需繳交一毛錢的“以屋易屋”」是「眷戶居住正義」?

現在因為王如玄買軍宅,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劉世芳去幫「窮苦的高雄眷村人」,又是下跪又是什麼的,oh my god!

蓋在眷村旁的違建還有拆遷費,你去帝寶花園裏蓋違建看有沒有拆遷費!看到前情報頭子民進黨江春男又說「眷村弱勢族群」…。我知道,這些「高級外省人」是你們心頭肉!還是怕擋了這些「蘋果假奧梨子」「高級外省人」的前(錢)途 ?

Blackjack 2015/12/4

眷村改建自負額暴漲 眷戶盼楊秋興主持公道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3-11-18 17:29:56    
中評社高雄11月18日電(記者 高易伸)高雄一群眷村居民代表18日向“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陳情表示,鳳山9 大眷村當初相信“國防部”總政戰局主導鳳山新城改建,允諾以自備款新台幣30萬換屋,如今卻因招標延宕導致自備款三級跳,讓軍眷、遺眷無力負擔。楊秋興裁 示,軍方應有同理心實踐眷戶居住正義,勿讓眷改美意扭曲。
眷戶陳情書表示,他們住在高雄“黃埔”、“海光”、“慈暉”等9個眷村。軍方於2001、2005年兩次認證,並告知要眷戶負擔新台幣30萬左右的自備款。選擇“拿錢不要房”的住戶則可拿到278萬元左右。
他們抱怨,沒想到招標作業一再延宕,直到2008年金融風暴來臨前,原物料飆漲至頂點才完成招標。“國防部”隨即以原物料大幅上揚導致建屋成 本增加為由,於2009年公告28、30、34坪型房價自500餘萬上升至600餘萬台幣不等,因此造成住戶需再負擔100餘萬元的自備款。反觀2007 年動工的左營自治新城,2008年也遇到原物料漲價,最後卻能以種種原因變成不需繳交一毛錢的“以屋易屋”,對一生效命國家的鳳山老榮民並不公平。
楊秋興表示,勿讓軍方眷改美意扭曲,將把今日會議紀錄呈“軍方”,並進行瞭解。“軍方”應有同理心實踐眷戶居住正義
眷戶老伯伯表示,鳳山黃埔新村等眷村改建爆發軍民勾結,讓人不禁聯想鳳山新城的1300多戶,如此龐大建築經費是否因有人居中上下其手,而導致房價無法下降?希望楊政委能主持公道。
據了解,高雄地檢署之專案小組已掌握眷村改建卷宗,懷疑還有更高階軍官可能涉案,也呼籲眷戶出面檢舉。

Link:
梁文傑黃創夏的最底層最低級外省人謊言:國民黨給他們好處卻認為應該,難道還不夠爽?
高級外省人之嘴臉:難道梁文傑大陳義胞的特權神聖不可侵犯?
譴責梁文傑「最低級外省人」的終極謊言:評梁文傑v.s.蔣萬安
Link:
呂秋遠對王如玄買賣軍宅的搞笑評論
黃智賢對王如玄買賣軍宅的評論entryid=652077
眷村高級外省人方儉言論很搞笑,眷村果然是高級外省人專用
高級外省人段宜康對王如玄買賣軍宅兔死狐悲
陳菊對王如玄買賣軍宅為高級外省人抱不平
王如玄買軍宅,眷村高級外省人怒了​


以下是我介紹台灣眷村這個專供高級外省人享用的腐敗制度其系列文章:

眷村奇談:懷德新村釘子戶及陸小榮神話

呂一銘記憶力有問題:又舔陸小榮,媒體令人作嘔


談馮光遠王偉忠的對罵

請不要再彩繪眷村-論台灣不斷繁殖的眷村彩繪

釋字第727號解釋:眷村高級外省人特權之見證與挑戰

眷村高級外省人造成的相對剝奪感

眷村改建獲利?錯!五六千億的代價

對特偵組告發國民黨上將黃幸強貪污圖利案

眷村文化保存意義結語:族群融合假象下的外省特權

四論眷村文化保存意義:張茂桂的眷村意識型態批判

談朱天心「眷村像被打死的蟑螂」

三論眷村文化保存意義:眷村人只有苦讀或混幫派兩條路?

初論眷村文化保存意義:不應歌頌的住宅

眷村改建保固無限,高級外省人的驕傲!

復旦教授以眷村批馮小剛的謊言:台灣眷村像貧民區又不能離村

眷村保留是陳水扁最可恥的印記

從「外省權貴陳師孟」談起 -眷村經驗所向無敵?

備受綠營熱愛的眷村與類眷村貴族

最後的眷村王子:馬永成

眷村人的悲哀,你能懂嗎?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的外省特權:大陳義胞村的法律定位初探

高級外省人之嘴臉:難道梁文傑大陳義胞的特權神聖不可侵犯?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欺騙社會

梁文傑欺騙陳菊

舔梁文傑也不是這樣舔的:談永和大陳義胞村267億都更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先生,您又何必醜化我?台大有這樣教你嗎?

朱立倫貪污圖利大陳義胞告發狀

習近平是黑幫子弟,蔡英文朱立倫呢?

談朱立倫

朱立倫,你知道蔣介石也不喜歡選舉嗎?

從馬英九神話到朱立倫神話

真正的高級外省人與董淑貞「山地人」爭議,並論吳念真、歐蜜.偉浪、施正鋒的歧視行為

民進黨入黨申請書沒有外省人

外省人無法成為台灣人的原因-讀大陳義胞後代梁文傑blog有感(外省人應如何向台灣人感恩)

對特偵組告發國民黨上將黃幸強貪污圖利案

蔡同榮與范蘭欽

從外省人母語看外省人問題

香港有吊頸嶺(調景嶺),管他台灣寶島一村!

荒謬的大陳義胞社區都更特權

藍綠高級外省人的對決:大陳義胞子梁文傑與蔣介石曾孫蔣萬安之戰

譴責梁文傑「最低級外省人」的終極謊言:評梁文傑v.s.蔣萬安


拿老兵李師科比眷村高級外省人?真是無知!

自由時報舔眷村真難看:多少人不懂眷村就鬼叫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