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原愛子女永遠要記得,台灣媒體如何仇恨你們的日籍母親:以自由時報仇恨痛批福原愛舔共為例
2022/01/24 12:32:45瀏覽1503|回應0|推薦9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姻存續期間,台媒愛死她,婚變後,仇老台媒一開始批評江宏傑的媽硬說是婆媳問題,等到傳出福原愛可能婚外情,素來主張婚外情也是一種選擇的台媒變臉痛批福原愛,福原愛到她大陸好友微博留言又被辱罵舔共,為何這麼多台灣人的價值觀如此錯亂變態,如此仇恨福原愛?

我只能說,福原愛的子女們,如果有一天你們長大了,要永遠記得台灣媒體非常痛恨你的母親福原愛。

首先,先看自由時報2022/01/21 19:50福原愛扶正小王首現身 江宏傑一句話...網友都激動了報導,其內文提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福原愛去年7月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婚姻,前不久爆出將當初出軌的「橫濱大谷翔平」扶正,甚至動了再婚念頭,昔日不倫醜聞再度引發熱議。然而神隱許久的她,不忘繼續舔共,今(21日)在微博現身為中國閨密劉詩雯加油”

請注意,劉詩雯與福原愛同為女子乒乓球員又是閨密,就因為劉詩雯是中國人,福原愛去她微博留言加油就被自由時報痛罵為「不忘繼續舔共」,這個意思就是只要對方是中國人,即使福原愛從小就到中國東北打球,有那邊的好朋友,留個言就被大大痛恨,所謂「舔共」的罪證不過就是留言給好朋友,這種台灣價值實在恐怖到極點

回顧歷史,同樣是自由時報,在2020/01/01 11:13的報導福原愛臉書影片慶新年 網友驚:愛醬說中文變台了,對福原愛就是滿滿的愛,一下子「愛醬」,一下子又是說福原愛「超可愛」,還說嫁給江宏傑之後長期在台灣生活,說話也變的「有台味」,讓許多網友笑說:「愛醬說話都有台灣腔囉~」、「國語越來越台啦!」

不過是離婚,台媒就這樣玻璃心嗎?

台灣有一種風俗,某些離婚配偶在取得子女監護權之後,從小就對兒女吐苦水兼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的瘋狂洗腦,無時無刻都要教育子女「是你的爸爸或媽媽不愛你才會拋棄你」,然後整天說自己要照顧你們很可憐,好像暗示這些小孩長大以後要像忠狗一樣以死報答才是「孝順」,有夠變態

現在是2022年,我相信江宏傑應該不會在子女面前數落他們的母親福原愛「舔共、出軌不倫」甚麼的,但如果有一天江宏傑的小孩會上網找到自己母親福原愛的報導,請你們記得,同一個福原愛,她永遠是你們的母親,台灣媒體現在對她的強烈仇恨是因為台媒痛恨中國到極點,並不是因為福原愛做了傷天害理的事。

許多台灣媒體的想法很像非常幼稚的小朋友,「你只能跟我好」,這種強烈的佔有慾會導致「得不到就毀了她」,許多恐怖情人凶殺案就是如此,福原愛子女如果能從這點來看這些報導,或許可以明白,是這些媒體生病了,所以他們才會下手如此粗殘。

耶穌被士兵釘上十字架時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台灣媒體大概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福原愛的子女們,你們除了赦免他們,也只能任由台灣媒體瘋狂獵巫了。

Blackjack 2022/1/23

福原愛因「現代人婆媳問題」婚姻破裂?女兒回娘家吃年夜飯「孝順」?臺灣人與公婆同住比例平均只有12.2%

福原愛被假掰的婆媳問題,痛恨婆婆的臺灣文化:婆婆說小愛是金雞母,于美人媽還嗆女婿吃住都我女兒付的

.

*台日知名跨國婚姻破裂,福原愛爆發婚外情以及向江宏傑提出離婚,震撼兩地社會,福原愛是否能繼續當日本的「小愛」?值得觀察。翻攝《女性SEVEN》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