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文燦無能防疫COVID-19新冠病毒Omicron害慘桃園拖累台灣!鄭文燦想當總統還早呢!
2022/01/17 13:42:40瀏覽2876|回應0|推薦10

鄭文燦無心市政致桃園新冠病毒COVID-19變種Omicron傳染爆炸,民進黨既然把新冠當成生化武器,就不該這樣亂搞!最近確診者公布的足跡我14日內去過好幾個, Omicron傳染力超強,細胞簡訊呢?你鄭文燦在擺爛是不是?大家寫的實聯制鄭文燦你不會用嗎?

我不曉得為何鄭文燦在Omicron橫行歐洲美國之際,沒有死守在台桃機場,也沒有如臨大敵般守的滴水不漏,卻到處跑去替2021年的17、18、19、20案公投開講,難道沒有你鄭文燦開講,民進黨就會輸嗎?相反的,就是因為鄭文燦沒有把所有時間精力放在防疫,才會讓桃園疫情爆炸!

就我常去的地方來說,平鎮大潤發剛好就在已爆發兩確診的仁寶平鎮廠對面,平鎮大潤發據稱是台灣最大的大潤發,而鄰近的平鎮家樂福與傳統市場都有案17881、案17882、案17883、案17884、案17903、案17904之一的足跡,如果Omicron傳染力這麼強,鄭文燦桃園市你做了甚麼?

桃園市政府公布最新確診足跡,集中在中壢區,遍及IKEA、光南、家樂福等大型賣場以及中平商圈,另外也包含5098、703兩條客運路線。圖/市府提供

如果從沿路中豐路來看,可以看到很多都出租給外籍移工居住,當地里長說租房子的很多是仁寶平鎮廠的移工,如果看那些房子可以看到門外很多機車,然後很多台冷氣,這些透天不曉得分租給幾個人住,就連我家的巷子也有移工,前幾年大概是改裝電動機車還燒起來,消防車都來了呢!

聯合報報導提到該廠門口前的檳榔攤老闆說,昨天就聽說該廠員工染疫,員工很少出來消費,員工廠內確診,與附近居民較無接觸關係。我看不是吧,平鎮大潤發、山仔頂市場一大堆外籍移工消費,也很多人坐公車,她們不買檳榔你當然覺得沒跟你接觸啊!

總之,這些群聚風險必然極高,但這也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問題在源頭,那就是鄭文燦應該把桃園市長份內的事做好,但他卻四處為公投開講!

我隨便找,2021-11-21,UDN報導信義區公投說明會 賴清德、鄭文燦輪流開講,鄭文燦你為何溜去台北沒鎮守在桃園?

2021年12月5日,中央社報導鄭文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社會力公投說明會,鄭文燦你為何不夙夜匪懈在桃園防疫?

風傳媒有篇報導公投拚場成2024前哨戰!賴清德、鄭文燦巧妙較勁 蘇貞昌想當台灣拜登?,我不是風傳媒VIP所以沒辦法看全文,但用膝蓋想也知道寫啥,總之賴清德、鄭文燦都利用「公投」到處刷存在感,賴清德是深宮苑男沒辦法,鄭文燦你不好好死守在桃園,難道你不知道桃園有一大堆人從美國帶Omicron回台灣嗎?

根據聯合新聞網 / 今周刊確診Omicron「跟感冒一樣」台灣人免驚?4理由告訴你 這個想法有多危險的報導指出,西北大學費恩柏格醫學院執行長墨菲(Robert Murphy)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人們談論Omicron,就像重感冒一樣,但Omicron不是重感冒,而是會危及生命的疾病。」,費城兒童醫院疫苗教育中心主任奧菲特(Paul Offit)指出,與Delta變異株相比,感染Omicron的患者,住院、重症的機率,確實較小,但這不代表Omicron不是嚴重疾病,「(感染Omicron)你的死亡率並非零」。

桃園需要你鄭文燦領導防疫的時候,當一堆人像打了三劑BNT的蔡丁貴一樣從美國帶病毒回台灣的時候,鄭文燦你就放桃園醫院量能照顧他們嗎?未來幾周我還要去桃園醫院兩次幫忙拿藥,之前桃園醫院發生過院內感染,鄭文燦你不擔心對不對?

鄭文燦八成當桃園市長當膩了,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機師及機組員、飯店員工等人交叉感染竟然沒有讓鄭文燦更警戒,如果這次又讓台灣進入三級警戒,那鄭文燦要負最大的責任!

Blackjack 2022/1/16

仁寶電腦爆染疫 鄭文燦證實:全廠1500人篩檢

2022-01-16 12:10 聯合報 / 記者曾增勳/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疫情再起,繼中壢工業區宏致電子爆發疫情5員工確診,仁寶電腦平鎮廠員工在網路媒體爆料,傳出員工染疫,全廠通知回工廠進行快篩。

據了解,仁寶電腦平鎮廠已接獲通報,今天暫停生產,緊急召回員工篩檢,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證實,這家電子大廠員工出現個案。全廠1500名員工今天召集回廠進行篩檢,今天下午會詳細說明。

仁寶平鎮廠員工確診 里長擔憂「這關鍵」恐讓病毒擴散至社區

16:222022/01/16 中時 呂筱蟬

曾在1月9日赴西堤餐廳用餐的情侶案17883、17884確診新冠肺炎,他們工作的地點在仁寶電腦平鎮廠,該廠15日接獲員工確診通知,緊急發出公告要1500員工全數回廠篩檢,16日雖是休假日,許多員工神情凝重現身廠區,有員工說公司完全沒說明狀況,直到新聞報出來才知道是同事確診,擔憂重演宏致電子廠要全部員工都送集中檢疫所,心裡很擔心。

這也是繼中壢工業區宏致電子爆發5員工確診後,又有電子大廠受到這波疫情波及,仁寶先是在15日晚間緊急停止平鎮廠區所有員工加班,並在晚間8點多發出公告要員工全數回廠篩檢,更漏夜進行全廠大清消。今天廠外陸續有許多員工開車、騎機車進入廠區內,門口則有警衛駐守量測體溫、雙手消毒加強防疫措施,附近居民則說,15日晚間就得知消息仁寶好像有人確診,一整晚都是人員出入忙著做篩檢;被召回的員工說,仁寶在平鎮就有2個廠區,不管跟確診情侶是不是同一廠區,全部都有收到通知要趕快回廠做篩檢避免疫情擴散。

仁寶平鎮廠並無相關人員出面做說明,門口駐守的警衛也說,只知道員工被召回採檢,其餘一概不清楚細節。當地南勢里長林德忠說,里民知道仁寶有員工確診後,大家都很恐慌,不僅公司對面有大賣場人潮很多,一旁也有平鎮區農會,環保局只在公司外圍做消毒,廠方也只針對公司內部環境清消,可是廠內大多數移工都在附近社區租房居住,擔心萬一還有更多人確診,病毒會擴散到社區中,呼籲市府一定要擴大清消範圍,鄰近社區住戶也要加強環境消毒。

#新冠肺炎 #台灣 #員工 #仁寶 #平鎮廠

影/仁寶平鎮廠2情侶確診 召回員工:回廠篩檢較安心

2022-01-16 15:57 聯合報 / 記者曾增勳/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疫情再起,仁寶平鎮廠男女員工2情侶染疫,廠方接獲通報,今天全廠員工1500人緊急召回分批PCR篩檢,回廠篩檢員工今天下午表示,知道工廠員工確診,趕回來篩檢安心。

據指出,仁寶員工為情侶檔2人,是在西堤餐廳用餐與聯邦銀行聚餐相鄰因此感染,目前匡列居隔22人、全廠從昨晚起分批篩檢追查是否其他個案,目前完成篩檢超過1300人。

仁寶平鎮廠該廠為生產筆電、物聯網與伺服器相關消費性電子產品為主,昨天傳出情侣員工確診,廠方依市府通報員工分批篩檢,廠方相關人士表示,先完成全廠員工篩檢,後續將依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辦理。

仁寶平鎮廠位於平鎮區南東路,今天該廠大門口,廠方派員會同警衛把守,陸續被召回採檢的員工停車接受消毒、體溫檢測,之後入廠接受PCR篩檢。

回廠員工都知道是員工確診被召回篩檢,多名員工受訪表示,他們今天沒有上班,收到廠方通知回廠篩檢,知道是該廠員工染疫,廠方為避免擴疫情大,要大家回來採檢比較安心。

該廠門口前的檳榔攤老闆說,昨天就聽說該廠員工染疫,員工很少出來消費,員工廠內確診,與附近居民較無接觸關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