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文燦沒有守好台桃機場Omicron到處蔓延,為何桃園不比照柯文哲政策機動服務幫失能七八級打新冠疫苗?
2022/01/14 14:28:59瀏覽1441|回應0|推薦10

鄭文燦關心公投勝過防疫,常離開桃園開講,果然近日桃園新冠爆發!而柯文哲主張老人醫護先打第三劑,還要替長照失能七八級機動打疫苗,桃園鄭文燦卻不管我們死活!這樣還想選總統?之前民進黨立委說新冠病毒是生化武器,為何如此疏忽?鄭文燦你就算沒有醫療專業總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吧!

鄭文燦沒有守好台桃機場Omicron到處蔓延,而且桃園市比上不足,比下也不行,柯文哲醫生統治的台北市防疫比你鄭文燦好,連非直轄市的基隆市也比你鄭文燦先進,基隆市長林右昌11日宣布17日起,針對長者規畫兩階段「集中造冊施打」莫德納疫苗作業,我前幾天收到里長通知我們要自行預約,真覺得不能理解:

鄭文燦,你瞧不起65歲以上長者,還是對長照失能七、八級以上者不在乎?

柯文哲是民眾黨主席,鄭文燦你或許先天就排斥,但基隆市長林右昌也是民進黨,公投選舉期間經常離開桃園的鄭文燦,你不只該收心,更該關心桃園市民吧!

基隆宣布17日起,65歲以上長者集中造冊施打莫德納半劑。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Blackjack 2022/1/14

整理包/雙北、桃園民眾看過來 第3劑疫苗預約方法及接種地點

2022-01-14 11:59 聯合新聞網 / 綜合整理

國內爆發Omicron社區疫情,桃園與雙北狀況備受關注,在衛福部宣布將第三劑接隔時間縮短成12周後,各地出現施打人潮,1922疫苗預約平台也將在15日重新開啟,17日開打,《聯合新聞網》整理目前雙北與桃園地區第三劑施打地點與預約方法,

1922疫苗預約平台

網址:https://1922.gov.tw/

預約時間:1月15日10點至16日中午12點

開打時間:1月17日

基隆宣布17日起 長者第三劑集中造冊施打莫德納半劑

2022-01-11 12:48 聯合報 /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為因應新冠肺炎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球各地升溫,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宣布17日起,針對長者規畫兩階段「集中造冊施打」莫德納疫苗作業,呼籲符合接種第三劑疫苗的長者踴躍接受疫苗接種,以提升自我的防護力。

林右昌說,基隆市針對65歲以上長者,並符合接種第三劑疫苗者(已接種第二劑疫苗且達12周者)共計4萬6068人,規畫兩階段的「集中造冊施打」,第一階段針對68歲(含58歲原住民)以上符合資格之3萬5005名長者,1月17日起至22日進行;第二階段針對65-67歲(含55-57歲原住民)共計1萬1063人,1月23日至25日進行,依區公所發送之通知單時間施打。

林右昌指出,為了讓施打作業更加單純順暢,這次的集中造冊施打將只提供施打莫德納半劑(追加劑),若市民想要施打其他廠牌疫苗,請自行前往醫療院所登記施打。

市府指出,針對65歲以上長者第三劑疫苗(莫德納半劑)的集中施打作業,將完全比照先前第一、二劑疫苗集中施打方式進行,至於各區的確定時間、地點,將在1月13日公布。

林右昌說,基隆市第一、二劑疫苗施打比率都是本島最高,相信在市府這次集中施打作業完成之後,將可以進一步提升第三劑的覆蓋率。

第3劑開放掀搶打潮 柯文哲:戰術不對、65以上應先打

2022-01-09 15:05 聯合報 / 記者吳亮賢/台北即時報導

國內疫情再度升溫,指揮中心宣布縮短第3劑疫苗接種時程後,立刻掀起搶打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這次開放戰術上不對,超過600萬人有資格預約,「系統一定會被擊垮」,他也呼籲,除機場、旅館跟醫院應該先打,也應該給65歲以上長者先打。

柯文哲表示,明天9點又可以開放預約,超過600萬人有資格,系統一定會被擊垮,因此北市下周會保留一些力量,把機場防疫旅館跟醫院優先處理掉。

柯文哲也呼籲,明天打疫苗會重啟,每個人都有資格打,應讓65歲以上先打,「年紀不是很大的,就不要去跟人家搶這個,病毒對老人家的殺傷力比較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