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顏寬恒父顏清標被問母親祖墳涉違建氣到就醫,郭台銘愛物園濫葬直接被侯友宜朱立倫周錫瑋放水罰款不遷葬
2022/01/07 12:07:26瀏覽1740|回應1|推薦7

顏寬恒因中二選區補選,其父顏清標被問母親祖墳涉違建氣到就醫,而真正大違建濫葬的郭台銘大家卻不追,沒有天理!郭台銘的愛物園從侯友宜朱立倫到周錫瑋都屬於違建,我向侯友宜檢舉,新北市回覆說有罰錢,一秒幾十億上下的郭台銘會在乎侯友宜罰郭台銘那一點錢?

圖片說明:顏清標被問母親祖墳涉違建氣到就醫

根據蘋果日報2019/4/8報導,有民眾向《蘋果新聞網》投訴,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006年於三峽耗資4千萬元打造家族墓園「愛物園」,稱該墓園違法濫葬,新北市民政局表示,至今半年裁罰一次,截至目前為止已開罰28次共288萬元,換算下來一次罰差不多10萬,這麼大的違建一年「租金」才二十多萬,有幾千億的郭台銘會在乎嗎?

我2019年11月26日去新北市政府人民陳情事項檢舉郭台銘濫葬,市府說侯友宜市長非常重視,我看是假的吧!

最後,找一下相關新聞,讓大家看看有錢人可以在台灣為所欲為,濫葬十幾年都沒關係啦!

2007-07-05 21:53:30

台北縣勸籲郭台銘:勿違法葬郭台成在愛物園

中評社香港7月5日電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弟弟郭台成病逝大陸,報載郭家有意將郭台成安葬在位於台北縣的郭家墓園──“愛物園”。對此,台北縣政府表示,“愛物園”不是合法墓地,郭台銘違法將妻子林淑如安葬後,縣府已連續開罰九萬元,因此,縣府呼籲郭家應為郭台成選擇合法公私立墓園安葬。

2007-07-29 17:45:49

台北縣府:郭台成葬愛物園違法將依法處罰

中評社香港7月29日電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今天下葬於三峽愛物園,台北縣政府民政局表示,由於此處並非合法公墓。

2019/04/08 16:04

郭董亡妻「愛物園」違法 新北民政局:開罰28次已罰288萬

新北市地政局則說,「愛物園」位屬山坡地保育區農牧用地及丙種建築用地,現況設置殯葬設施非屬該用地容許使用項目。

2019/11/26

Blackjack向侯友宜檢舉愛物園的回應:

權責機關回覆內容:

親愛的市民您好:您於108年11月26日致新北市政府人民陳情事項,市長非常重視,已交由本處處理,謹說明如下:

一、有關本市違反殯葬管理條例相關規定案件,已持續辦理裁處及限期改善,如屆期仍未改善,將依相關規定續處。臺端反映愛物園涉及違規案,本市亦持續依相關規定,對墓主裁處罰鍰及限期改善。

二、若您對本案仍有其他意見或疑問,歡迎與承辦同仁聯絡。

承辦機關:殯葬管理處-墓政管理課

綜上,台北縣政府當年表示,“愛物園”不是合法墓地,呼籲郭家應為郭台成選擇合法公私立墓園安葬,還提供合法殯葬設施名單,協助喪家選擇合法墓園埋葬。

但郭台銘就是要堅持濫葬,中華民國最強外掛不甩水土保持法、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花四千萬弄愛物園,連所謂的硬漢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虎悍將周錫瑋都怕了呢!

Blackjack 2022/1/7

選戰倒數!被問顏母墓地合法嗎? 顏清標氣到送醫

2022-01-06 22:24 聯合報 / 記者陳秋雲、游振昇/台中即時報導

中二選區投票進入倒數,晚間驚傳顏清標因血壓飇高,由友人送沙鹿光田醫院急診。顏清標前年動換肝手術,每個月須到高雄回診,主治醫師對選舉對他的影響頗憂心,對手拚命打顏家違建等,顏清標常氣到無法成眠。主治醫師要求他情緒不要起伏太大,以免傷肝。

醫院證實,顏清標今天下午身體不適掛急診,目前住院治療中。

今天晚間有媒體打電話給民政局長吳世瑋,吳問顏清標母親墓地是否合法? 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指對手無所不打,連母親的墳墓也不放過,他反問記者「為什麼不寫蔡英文總統的祖墳也是大違建」。

隨後顏清標血壓不斷飆升,旁邊的有人擔心出事,趕緊送他到醫院,在急診室被認出來,消息傳出,目前顏家不願意回應。

顏清標曾經表示「戰士要戰死在沙場上」在顏寛恒宣布參選時大喊不畏戰、不懼戰、 接受挑戰,但這一次民進黨動用府院黨大軍壓境爆打顏家,讓顏清標大嘆「第一次碰到這種選舉」。

今天網路PTT和Dcard等內容傳出一張照片,一名男子躺在醫院病床,手摭住臉,發文和照片者說「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他之前不是才換肝」。

醫院表示,目前在急診或住院病患沒有查到患者有「顏清標」,仍需再查證;顏家人目前未接電話,暫無法回應。

【中央社台中6日電】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傳出因身體不適,急診就醫,因他曾動過換肝手術,目前住院觀察中,顏家人低調不回應。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9日投票,選戰倒數,今天有網友在Dcard發文,疑似在光田醫院看見顏清標就醫身影。

網友發文內文指出,「下午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一個人,我阿罵說他冬瓜標(指顏清標),我看也有幾分像,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他之前不是才換肝」。

地方人士表示,顏清標今天下午因身體不適,緊急送往光田醫院急診,因顏清標曾經動過換肝大手術,院方不敢大意,晚間情況穩定後,仍收治住院觀察中。對此,顏家不願證實、不多談。

***

顏寬恒證實顏清標身體不適住院 「最擔心爸爸身體」

2022-01-07 09:44 聯合報 / 記者林佩均/台中即時報導

中二選區補選最後倒數,昨因對手再打前立委顏清標母親祖墳涉及違建,顏清標昨氣到身體不適住院,中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早受訪證實,父親長期勞累,身體不適昨天下午在旁人攙扶下掛急診,「現在最擔心爸爸身體」;有質疑是否買網軍假留言?顏痛斥,有誰會用自己父母的身體健康來做這樣子的散播?隨後上宣傳戰車,婉拒回答其他提問。

昨晚有媒體打電話給中市民政局,詢問前立委顏清標母親墓地是否合法?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指對手連母親的墳墓也不放過。顏寬恒一早現身大肚區服務處,受訪證實,父親長期勞累,身體感到不舒服,昨天在旁人攙扶下到醫院掛急診,「現在身體狀況比較穩定了,謝謝大家關心」。

顏寬恒坦承,現在防疫期間,醫院有探病人數管制,父親昨天下午去醫院,醫生做了相關安排檢查,現在盡量讓父親休息。

媒體詢問,是否因為祖墳墓地涉及違建,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顏寬恒深深嘆一口氣後說,「謝謝大家關心」。

對於蔡總統祖墳也涉及違建,這爭議怎麼看?顏寬恒重申,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不談這問題,現在只希望爸爸身體好好恢復,趕快好起來。

有媒體提問,網路留言多是大學生留言,質疑顏是否買網軍來洗版?顏寬恒聽到提問,神情變得嚴肅後強調,現在最擔心爸爸顏清標的身體,「有誰會用自己父母、長輩的身體健康來做這樣子的散播?」隨後頻說「謝謝、謝謝」,直接走上宣傳戰車,進行陸戰拜票行程,婉拒回答其他提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7 18:22
https://tw.news.yahoo.com/%E8%94%A1%E8%8B%B1%E6%96%87%E6%96%B0%E5%BA%97%E7%A5%96%E5%A2%B3%E8%A2%AB%E8%88%89%E5%A0%B1%E6%98%AF-%E5%85%A8%E5%9C%8B%E6%9C%80%E5%A4%A7%E9%81%95%E5%BB%BA%E7%A5%96%E5%A2%B3-%E4%BE%AF%E5%8F%8B%E5%AE%9C%E6%89%93%E7%AE%97%E9%80%99%E6%A8%A3%E5%81%9A-095826557.html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1-07 20:09 回覆:

前陣子我談郭台銘濫葬,也有網友質疑蔡英文

當時我就貼了自由時報報導

「拔菜」抗議小英祖墳違建 侯友宜FB打臉:合法!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html

侯友宜在臉書回應,市府民政局已經受理,將安排時間到現場去會勘,但也強調「在民國99年就已經前往勘驗,目前是在合法的私人墓園」。

侯友宜臉書表示,以前不合法的部分也已經處罰過了。不過,既然又有人再陳情,我們還是要按照陳情的內容,會再請新北市民政局現場勘查。

有人特地跑到侯友宜臉書留言要求拆除蔡祖墳,更嗆侯若不拆除,就是「太監、草包、飯桶」!不過侯友宜卻對此回應「民國99年就已經前往勘驗,目前是在合法的私人墓園」。(擷取自侯友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