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恆煒對歷史無知:台灣詐騙美國屠殺入侵中國八國聯軍賠款「退款」,北京清華領先盜版新竹清華世界排名一百多啦
2021/11/25 11:00:20瀏覽1178|回應1|推薦8

金恆煒清大引紅火燒台灣一文說”中國的「清華」與台灣的「清華」八竿子打不著、除了因襲「清華」二字外”,金恆煒竟無知台灣清華建校基金是詐騙應用於中國清華學生的八國聯軍退款!世界排名更是差一百多名,盜版品質跟正版差那麼多是「八竿子打不著」沒錯外,金恆煒這篇文章根本背離歷史,令人遺憾。

長話短說,北京清華的建立來自美國入侵中國的八國聯軍大屠殺之後的賠款退款,我在一堆文章談過,連結附於文末,除了財源來自台灣詐騙原屬於中國學生的「獎學金」之外,正版北京清華的品質也比盜版新竹清華好很多,八竿子打不著!

根據世界高等教育研究機構QS(Quacquarelli Symonds)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新竹清華大學與他校並列180名北京清華大學排17名,北京正版秒殺新竹盜版至少一百六十幾名。

根據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北京正版清華大學排16名新竹盜版清華大學我都不好意思說了,已經排到351–400名

平心而論,台灣新竹清華是一個好大學,但出身非常變態,因為台灣新竹清華是詐騙原應屬於死難中國人的血饅頭,當年八國聯軍在北京瘋狂大屠殺後,以每個中國人賠一兩銀子羞辱中國。換算成美元,無恥的美國向清廷詐騙要求求償2千4百萬餘元,遠超過美方實際損失的1千3百萬餘元。其差額扣除美國「手續費」必要利息後,原本應全額返還,美國要求要做為興辦教育事項,那干台灣人屁事啊!

台灣人是中國人嗎?

前清華校長陳力俊曾說早年「清華人」校刊提到:「清華之立,其源實導自庚子拳匪之亂……四萬萬人之膏血」,這血饅頭是美國人屠殺中國人的罪證,當年台灣作為八國聯軍參戰國日本的一部分,庚子賠款憑啥「流用」到台灣新竹清華?

台灣人非要仿冒盜版中國北京正版清華到除了拿錢外,連校名也無恥的盜版?

萬惡的蔣介石亂搞盜版清華也算了,台灣民主化之後,怎麼繼續詐騙呢?台灣人有這麼缺錢嗎?非要欺世盜名「半路認老爸」「一表三千里」聲稱「清華大學」嗎?

彭文正教授說台灣只有兩所大學,一所是台大,另一所是「其他大學」,優秀的台大跟北京正版清華在排名上,也是一差就幾十名,在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與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THE)中,台大為113名,正版北京清華為16名,差了快一百名。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北京清華大學排17名,台大排68名!

莫非盜版新竹清華至今不肯改名的原因,是因為正版北京正版清華可以幫盜版新竹清華幹掉台大,遂行「報仇」、報老鼠冤的心機?

無論從學校名聲、建校順序、財源、歷史淵源,新竹清華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盜版,新竹清華若改頭換面改校名,也免得被指控盜版或攀龍附鳳,過去台灣被稱為海盜王國,竟然連校名也當copycat,山寨新竹清華還是吃中國人的血饅頭,台灣人的羞恥心能允許嗎?

總不能有奶便是娘,拋棄台灣主體性吧!

Blackjack 2021/11/11

以下為新竹清華的排名

年度英國泰晤士報世界大學排名THEQS(2010年後)
2022386(5)180(2)

相關連結:

太陽花雜思:清華大學還錢吧!

台灣清華大學是八國聯軍持續屠殺中國人的象徵

耶魯大學因為Yale販奴骯髒捐款被要求改名,台灣清華既是盜版又是詐騙庚子賠款更應該廢校

范雲指控清華被中共滲透爭議:台灣清華是盜版該改名,美國應把庚子賠款退還中國,不該讓八國聯軍共犯台灣繼續享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5 13:47
差點忘了金臭嘴這人了,上次電視轉播他被k 一頓 就消失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1-11-25 14:24 回覆:

金恆煒2010傳出罹患胰臟癌,後來陳師孟幫他募款,我朋友的父母還有捐錢幫他治病呢

這麼多得胰臟癌的名人中,金恆煒可能是恢復得最好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