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竟對台灣歷史無知!新竹清華是1955年蔣介石派梅貽琦到美國詐騙靠中國人屍體換來的庚子賠款退款建校,目的是核能
2021/11/13 01:07:27瀏覽1682|回應0|推薦13

蘇貞昌被大陸稱為台獨頑固分子,但無知才是他本質:立委鄭正鈐新竹清華基金來自庚子賠款,蘇貞昌抓狂痛罵鄭扯到清朝,但事實是蔣介石派梅貽琦到美國詐騙屬於中國人的錢到新竹搞核能建立盜版新竹清華,這是台灣歷史,蘇貞昌不知道還說啥「扯到清朝越扯越遠」,1955年是清朝嗎?你們民進黨搞轉型正義不是從1945年8月15日開始?

連美軍轟炸高雄都念念不忘的蘇貞昌,竟然不知道萬惡蔣介石無恥的行徑,蔣介石為了搞民進黨最痛恨的核能,為了搞錢腦筋動到美國屠殺中國人弄來的庚子賠款頭上,我前一篇文章新竹清華時期(1956-)指出新竹清華校史提到:

1955年,中美簽訂了「中美合作研究原子能和平用途協定」…,考慮建立原子爐所需的沉重經費,便讓有清華基金為後盾的清華大學在台建校,成為台灣原子科學研究的先驅。同年12月,行政院宣布組成「清華大學研究院籌備委員會」,1956年1月1日,清華大學正式成立「國立清華大學研究院籌備處」,邁出清華大學在台建校的第一步。”

如果蘇貞昌與民進黨痛恨核能,就應該知道萬惡的淵藪是蔣介石詐騙美國人參與八國聯軍屠殺中國人搞來的錢,才有台灣今日的惡靈核能!

至於鄭正鈐說蘇貞昌「你們數典忘祖,你的祖先是不是直接從石頭蹦出來?」,我奉勸愚蠢的國民黨別談啥「數典忘祖」,我討論台獨、民進黨從不用這類概念,那些以為我會基於這種論點看待民進黨或台獨或台灣的人,不是過於愚蠢沒看懂我的主張就是無知,衡量這些事只要一個標準就好,基本的人權、尊重人性尊嚴!

美國人在八國聯軍對中國人瘋狂大屠殺沒有經過轉型正義,還訛詐清朝要2千4百萬餘美元,遠超過美方實際損失的1千3百萬餘美元,退款又用孳息幫助中國教育的方式退還給清朝,這是清華基金的由來,台灣當時是站在八國聯軍日本人那一邊的共犯,毫無資格花用這筆錢,殺人魔蔣介石不介意拿這筆錢去發展核能,民進黨與蘇貞昌跟隨蔣介石的腳步,既是見錢眼開也毫無羞恥心

鄭正鈐如果真的要回顧歷史,就應該斬斷新竹清華繼續盜取只屬於中國人的美國的八國聯軍退款孳息,你談甚麼歷史淵源,哪一點站得住腳?難道你還要台灣人繼續享用這筆不義之財?

荒謬的是教育部長潘文忠也不知道「清華基金」來由,教育部長潘文忠雖然沒當過大學教授,但既然要管大學就該知道相關規定吧,怎麼有臉在質詢台上說「不知道」?

蘇貞昌潘文忠不知道台灣歷史很可悲,想要繼續讓新竹清華爽用美國八國聯軍屠殺中國人的「戰利品」是把台灣人繼續當八國聯軍的共犯,台灣經濟出超靠中國越演越烈之外,難道台灣高等教育新竹清華也還要繼續在中國人的屍體上跳舞嗎?

推薦連結:金恆煒對台灣歷史無知:台灣詐騙美國屠殺入侵中國八國聯軍賠款「退款」,北京清華領先盜版新竹清華世界排名一百多啦!

范雲指控清華被中共滲透爭議:台灣清華是盜版該改名,美國應把庚子賠款退還中國,不該讓八國聯軍共犯台灣繼續享受

Blackjack 2021/11/13

鄭正鈐提庚子賠款 蘇貞昌暴怒「吵死了」罵鄭暴力分子

2021-11-12 15:50 聯合報 / 記者侯俐安/台北即時報導

清華大學校友會與廈門市政府、北京清華大學在新竹清大校內共設「清華海峽研究院」遭疑共產黨勢力入侵,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在立院質詢時提起此事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槓上,兩人互罵「吵死了」、「你才吵死了」,當鄭正鈐提起清華基金來源有一筆庚子賠款紅利時,蘇怒批鄭竟能扯到清朝,蘇貞昌還想起日前施政報告遭鄭潑水,三度再罵鄭是「暴力份子、小偷行為」。

新竹市清華大學校內的「清華海峽研究院」新竹辦公室疑違反兩岸條例,教育部、經濟部、陸委會調查發現其由自強工業基金會向清大租賃,轉租廈門清華海峽研究院,並由該基金會代管空間,研判有違反兩岸條例第33條之1,將請該基金會主管機關經濟部進行裁罰,最高裁罰金額50萬元。

鄭正鈐下午質詢時問及此事,教育部長潘文忠解釋此案進度後,鄭正鈐問,自強工業基金會違反什麼法,潘文忠回答「兩岸條例33-1條」。鄭追問,是否有查到清大竊取台灣高科技?並表示若因租用對基金會開罰,代表問題出在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並非清大。潘文忠則回應「清大是否實質參與仍待釐清」。

鄭正鈐說,在還沒查出來前,民進黨立委就開始「抹紅」清大,他說,民進黨立委拿出2019年北京清華大學校長照片拿出來,清大前校長被滲透。蘇貞昌此時聽不下去,他說,這不是抹紅,「他是紅」。鄭說,「所以你認為清華大學就是紅媽?」蘇回他「你說對就對」。

鄭正鈐不滿2019年北京清大校長與清大前校長合照被說是滲透。蘇貞昌說,「我來解釋給你聽」,他說,現在不是「行為」違法,是陸方的分支機構,不能在清大設置。

兩人為此一來一往,鄭正鈐批蘇「你一直在撞牆!鬼打牆」,他認為,在無罪推論上,是否有查到什麼?抹紅國立大學校長適合嗎?由於兩人持續在此是僵持,蘇貞昌無奈批鄭「吵死了,我就跟你說,設立就違法了,你聽懂了沒?」他還形容,「持有毒品違法、使用毒品違法,我現在說持有違法,你問我有沒有使用。」

鄭正鈐繼續問潘文忠是否知道「清華基金」,潘文忠表示不知道,「那是學校自主範圍」,鄭正鈐說,國立清華大學清華基金保管運用辦法第二條,直指國立清華大學清華基金來源,是指財團法人中華教育文化基金會代管庚子賠款之紅利撥予。代表北京清華、新竹清華,本來就有很深的歷史淵源。

鄭正鈐認為,他在問此事「是否涉及國安」,潘文忠稱還在查,但以無罪推論,怎麼可以直接抹紅清大?抹紅前校長、前副校長?這非常不適合。

蘇貞昌此時怒批,「我覺得你才是離譜,扯到什麼庚子賠款、清華有關,越扯越遠」,他怒道,「你扯到清朝去了!愈扯愈遠」。鄭正鈐說,歷史是持續下來的,「你們數典忘祖,你的祖先是不是直接從石頭蹦出來?」蘇貞昌暴怒,「你在台灣土地上,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鄭正鈐繼續說,「我們從大陸來台灣已經第七、八代了,教育部對台灣歷史可以不管嗎?」

鄭接著問蘇有關台北大學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合辦活動。已經很生氣的蘇貞昌想起日前施政報告被潑水的事,他罵「我施政報告你在那裡亂,暴力分子、小偷行為」,鄭又問一次台北大學案,蘇繼續說,「我沒有那麼遠,扯到清朝!我扯的是我施政報告,你在後面潑水,你是暴力分子、小偷行為,扯那麼遠!」

鄭再問一次,「台北大學掛名主辦單位適合嗎,你以前在講黨政軍退出校園時,現在這樣不知羞恥嗎?」蘇貞昌說,「我在講的是上個月的事,你講清朝!吵死了!」鄭也回嗆「你台北大學也答不出來,說我吵死了,你才吵死了!」蘇更氣說「你偷潑水!你不敢正面(面對),你偷潑水,是暴力份子,小偷行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