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明我最近寫文的方向及一些問題
2006/02/07 00:52:42瀏覽552|回應0|推薦2

如果看到我發了這篇文卻沒有回應各位網友的留言或回文,請不要怪我的無禮,因為我真的沒時間,而我又不願草草敷衍各位,但我又有點話要說,所以,請原諒我以這種方式回應,日後有空再認真回答。

首先,我在網路上用google搜尋資料時,看過我的文被轉載,我蠻意外的,如果喜歡,儘管拿去,但希望轉載者註明出處網址,此外,我希望我談外省人的幾篇文章能更廣為人所閱讀,我在sinayahoo各開了一個blog

Sinahttp://blog.sina.com.tw/blackjack/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jw!5MvVD1mQHBYaOjAvbOERlaH.JHxk

UDN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blackjack

有空我會把類似主題的文貼過去,也所以,那邊也是我的「本尊」。

其次,我要說明我最近寫文的方向問題,我認為,批評時政不缺我這個小角色,藍色的也好,綠色的也好,網路或電視上的文與討論每天都有很多,我的意見有特別特殊的觀點嗎?如果沒有,我何必寫,所以,我寫點我認為重要的。

第三,我所謂「寫點我認為重要的」,我認為是很具獨特性的,以我這種角度談外省人的,學術論述我沒看過,相關討論我也幾乎沒看到,再加上所謂的藍色政黨,如國民黨與親民黨中的外省人都是我所謂的「外省貴族」,他們才不在乎,至於媒體我就不說了,所以,我應該替一些人說話,這種使命感來自我看過的一本書,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另一個類似我的人說話,如果我唸社會研究所,我一定會寫一篇討論外省人的論文,可惜不是。

第四,我所謂的外省賤民,在某些「外省貴族」眼中「比衛生紙還不如」,他們選舉時要他們的票,選完就踢到一邊,如果太多外省賤民支持,他們還會怪這些外省賤民增加他們黨的「外省比例」,我要呼籲所有選民看清楚這些外省貴族的真面目,這些人從來把選民當「選票」而已,如果選他們,未來就要面對被拋棄的可能,這些人心中根本不懂何謂「人」。

最後,整天在選舉的台灣,腦中只有權力的政客,才不會關心這批外省賤民,我親眼看過林重謨如何羞辱外省賤民,綠色政客更是以此為樂,綠色網站也每天「台支」個不停,而藍橘外省貴族,只要他們的票,投靠綠色的外省貴族之後,則是以他們偏執的個人經驗以偏概全,所以,我要掀開這些大家自以為了解的黑幕。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一定會大聲討伐這些人的不公,如今我只是個普通人,所以我只在網路上談這些,而現在離選舉還有段時間,我既也沒興趣也沒有義務做任何政黨與政客的「化妝師」,請別拿什麼「選舉」壓我;總之,老兵日復一日的減少,政客卻仍要飲盡他們最後一滴血,我希望留點我的想法。

至於其他社會的不公,我以前寫了不少了,也嘗試朝社會不同的面向去探討,如今,我個人的精力實在有限,我也並非靠網路吃飯,所以,如果期待看到我寫其他東西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並非我不關心,而是我沒時間。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2/7

相關主題:

1.老兵為什麼那麼挺泛藍 

2.風和日暖下的台灣外省人

3.請別為十八趴哭泣

4.台大法律系是不是台灣的亂源

5.台灣的外省賤民階級

6.一年準備,兩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下的可憐外省人 

7. Human angle

8. 中華民國總統一直是一個說謊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17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