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必勝外遇養小老婆如夫人不倫是「多元成家」,外人不要道德審判羨慕忌妒恨酸葡萄雞貓子鬼叫了!
2021/10/28 11:28:10瀏覽1760|回應0|推薦10

王必勝外遇女護理師,媒體封為疫情拆彈專家的私事引起議論,報導還說王必勝和林女交往超過7年,每月給林女6萬,一起出國到曼谷日本芝加哥等地,這簡直就是多元入學翻版,要「多元」才有本事每月花六萬吧!酸民怨女因此對王「道德審判」,當然也有力挺或想依樣畫葫蘆「有錢者亦若是」的財富自由門徒囉!

也因此,我就以郭台銘為例,建議這個王必勝夫妻間的事,只有他們自己有權置喙,外人不要多嘴了。

首先,當年郭台銘外遇通姦陳崇美,郭台銘對媒體大幅報導相當不解,並說出有錢人的名言「你們哪個沒有逢場作戲」,根據當時法院判決認證陳崇美於七十七年起與郭台銘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若以郭台銘邏輯來看,所謂「不正常男女關係」是凡夫俗子道德觀,因為,「你們哪個沒有逢場作戲」嘛!

根據名著蜘蛛人及電影的定律“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力量越強,責任越大。」,同樣的,「錢越多,伴侶越多」也適用於某些喜歡逢場作戲的有錢人,王永慶、張榮發多妻多子多福氣,甚麼大房二房一堆,少見多怪的人才會不知道男人有錢就作怪。

相對的,雖然經常拆彈的王必勝忙於工作,但私下也沒閒著,除了要顧元配的家庭外,王必勝還緋聞對象林女交往超過7年,每個會給林女5-6萬零用錢,一起出國的足跡遍布曼谷、日本、美國芝加哥等地。

請問,有哪個男性會這樣對待自己的配偶?

就如同多元入學,每個人都不在公平的起跑點,有錢的小孩從小可以培養各種才藝、出國,光是履歷就可以輾壓其他小屁孩,把窮鬼按在地上磨擦,我在外省人在台大一文提過台灣大學教授羅竹平在中國時報投稿「台大將成為貴族大學?」的看法,他說:

“筆者有幸任教於全國唯一的農經系所,去年忝列本系甄選入學的招生委員,對於五十多位來面試的同學出類拔萃的成績表現,印象深刻!而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多數同學出類拔萃的家庭背景。

 這五十多位來甄試的同學中,大概七成來自台北縣市,普遍來自好學區學校或貴族私校;總共只有十二位同學來自中南部。這些在學校成績和活動參與上皆出類拔萃的學生父母中,約一成是大學教授,一成是醫生,其它有企業主、基金經理人等;父母直接務農的,好像一個也沒有。難怪,系上的清寒獎學金,值金融海嘯之際,還是一直沒人申請。”

這也就是說,有錢人當然要用盡優勢,贏在起跑點可不是說說而已!

台聯秘書長程振隆昨天上午舉行「國中參考書削錢機制大揭秘」記者會,擺出一千餘種各版本參考書。 記者鄭瓊中/攝影 2005/08/29 聯合報

就像自然界的各種動物,雄性象徵越壯麗的,交配繁殖的也越多,人類社會的雄性象徵最重要的就是錢,有錢帥十倍懂嗎!

因此,有錢人成了一個家還不夠,多成幾個家礙到你了嗎?除非像郭台銘一樣一天到晚說他愛妻林淑如,我等酸民才有機會質疑他裝模作樣言行不一!

話說回來,王必勝無懈可擊批評不得嗎?

我對王必勝乃至疫情中心最大的不滿是台灣疫苗分配完全與世界文明背道而馳,因為歐美日本韓國先給老人、弱勢乃至遊民先打新冠疫苗,台灣卻不依照年齡由老往年輕打,竟還給青壯公務員甚至鄰長先打,台灣人不對台灣文化的殘暴變態大批評,卻管起王必勝多元成家起來了?

台灣社會生病了,而且病得很重!

Blackjack 2021/10/28

王必勝不倫內幕曝光!傳與緋聞女交往逾7年 每月給6萬零用錢寵溺

2021-10-28 09:21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記者會,常可見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席。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傳出不倫戀,爆與外遇與女護理師產下一女,重創指揮中心形象,經過一天沉澱後,他昨(27日)晚於臉書發文道歉,希望能取得家人諒解。據了解,王必勝和緋聞對象林女交往超過7年,每個會給林女5-6萬零用錢,一起出國的足跡遍布曼谷、日本、美國芝加哥等地。

有內幕人士向「蘋果新聞網」爆料,王必勝與緋聞對象林女交往超過7年,平時林女稱王必勝「老公」,也透露過他是「管疫情的,每天早出晚歸,超忙」,細節都指向是指揮中心要員。林女的IG內容大多是分享出國旅遊、吃美食、採購名牌的照片,林女也曾表示,老公每個月都會給零用錢,以前比較少,現在大概每個月5-6萬。

兩人目前有一名女兒,林女曾說,交往7年來,討論到如果有懷孕就生,平常沒有特別避孕,但有算好排卵日期,原本以為不會中獎,沒想到卻「出搥」,「老公嚇了好大一跳」,照顧寶寶的錢也幾乎都是「老公」支付,林女生小孩後,請了半年育嬰假,回去上班後因為媽媽身體不好,無法幫忙照顧小孩,因此又繼續請了無薪育嬰假。

王必勝桃色風暴也重創了指揮中心形象,加上正宮為北榮頂尖專科美女醫生,爭議仍沒辦法平息,經過一天沉澱後,王必勝也在臉書發文道歉,「因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消息傳出後,其不倫戀的疑雲也重創指揮中心,對於未來是否會進一步有職務調動。對陳時中表示,王在公領域表現非常好,私領域一切待水落石出,目前沒有要更動計畫,指揮中心跟醫福會非常需要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