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疫苗施打順序證明臺灣民主屠殺弱勢:從多種幾十萬利益團體不斷列入第七順位談起,這是臺灣文化的殘暴
2021/06/17 12:08:17瀏覽1230|回應0|推薦13

臺灣新冠疫苗施打順序中第七類疫苗對象陸續納入許多匪夷所思族群,連高中以下教師40萬人也被列入,加上軍警與國營事業,一下幾百萬人「優先」,世界上民主國家美國英國德國荷蘭日本韓國均以年齡施打,臺灣把人分類顯然是特權思維,證明臺灣民主的殘暴,正在屠殺最高風險的高齡臺灣人。

新冠肺炎在6月16日數據的死亡率以死亡382萬除以確診1.77億,致死率約2.158%,根據各國統計,慢性疾病患者與COVID-19死亡率最正相關,包含心臟病、慢性肺病、高血壓、糖尿病、失智症皆有數倍風險或50%到18%的比例,而得到這些疾病的人也以高齡者比例更多

臺灣民主制度無恥殘暴的地方就是疫情指揮中心、各個利益團體及各部會紛紛以所謂「維持社會機能正常運作者」、「防疫人員」把自己列入優先打疫苗的順位,這些先打疫苗的人不但罹患慢性疾病的比率極低,世界各國的「民主國家」也沒有像臺灣這樣卑鄙無恥自肥用政治勢力把自己先列入打疫苗順位

或許有人認為這是民進黨的主意,表面上看起來的確是,但除了有什麼樣的選民選出什麼樣的政黨外,一聽到可以打疫苗,許多年輕人或根本沒有罹患許多慢性疾病的志工也瘋狂插隊打疫苗,加上年輕的軍隊警察及各種職業紛紛被列入,這不是臺灣文化殘暴,什麼是?

臺灣人並不反對這些群體先打疫苗,編造的理由是他們接觸的人多所以「風險高」,臺灣所謂「染疫風險高」的定義由此來看就是世界最變態!若以世界上民主國家如美國英國德國荷蘭日本韓國做對比,所有民主國家都認為「高死亡率」才是「風險高」,「染疫風險高」不見得死亡率高,更不能以此作為「高風險」的判斷

但臺灣朝野及民間不此之圖,外送員有人替他們呼籲、青壯軍警有人替他們呼籲、水電事業乃至台糖都被納入,光是交通部納入的就有十五萬人以上。

據今週刊報導:交通部與經濟部向指揮中心提出基礎建設相關「最優先名單」,總計有1.3萬人,另有電力供應相關6000多人、水源供應600多人、中油6000人與台糖600人。若再加上先前已送交名單:中華郵政郵局員工及郵差2.2萬人、捷運司機9000人、國道客運司機等1萬多人,及貨運業(包含美食外送員)13.7萬人等。合計共15萬人)

無論是四十萬人的教師、各行各業的司機乃至國營事業、公股居多的企業員工,背後的政經勢力影響力都很大,但他她們平均年齡都小於感染後就高死亡率的高齡與慢性病患者、長照機構住民。而這些真正高死亡率的「預備災民」,因為年齡大加上臺灣人強烈仇老,在安養院或是長照機構的她他們,即使在一般家中的老人,她他們由於數位落差不能上網為自己發聲加上欠缺利益團體撐腰,就成為臺灣人總意志下的「棄民」了。

世界上的文明民主國家不會因為這些老人與慢性病患者「不會吵」就沒有糖吃,但臺灣文明的卑劣在此展現,殘暴的臺灣民主制度強暴最弱勢沒有聲音沒有代言人沒有網軍的老人與慢性病患,讓她他們被臺灣社會藉covid-19之手屠殺。

臺灣文明與臺灣文化的低級從沈政男醫師的統計可以看得出來,他根據陳建仁前副總統貼出的這一波疫情死亡率統計表與英國資料整理與比較。他的結論是:

「1. 台灣這一波alpha病毒疫情的死亡率,大大超過了英國,達到了人家的14倍(4.3% vs. 0.3%)。

2. 台灣死亡率超高有幾個因素:

a.篩檢率可能不及英國。英國病毒檢測數已將近兩億。

b.確診年齡層偏高。可以看到英國確診年齡將近九成是30-59歲,但台灣超過四成是60歲以上

c.然而,從附圖可以明顯看出,即使以同一年齡層來看,台灣的死亡率也超過了英國,比如在80歲以上,英國死亡率是12%左右,但台灣高達26%。這代表萬華群聚感染爆發時,台灣確實有醫療量能超載的問題。」

引用如上。

請注意,根據統計,臺灣確診年齡超過四成是60歲以上,加上之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12日表示,死亡都是60歲以上就佔89%,但臺灣文化臺灣民主卻不把疫苗給統計上高死亡率「60歲以上的人」先打。

臺灣文化臺灣民主的殘暴反人類的地方就是,臺灣人明知確診年齡超過四成是60歲以上,死亡者60歲以上就佔89%,但60~65歲以上的人及低於75歲以下的慢性病患者均被排入第八類,比上述電力、水源、中油、台糖、中華郵政及郵差、捷運司機、國道客運司機、貨運業(包含美食外送員)、四十萬人的教師還後面。

根據沈政男醫師的統計,60~69歲確診者死亡率為4.7%,死亡117人,30~59歲確診者死亡率為0.72%,死亡41人,光60~69歲確診者這個族群死亡率就是30~59歲的6.53倍,但殘暴的臺灣社會總意志就是要把60~69歲打疫苗的順位往後面排。

任何正常民主國家看到這種死亡率分布,都會把高死亡率的族群放在前面打疫苗,殘暴的臺灣人卻是爭先恐後用特權打疫苗,讓各種職業團體有高於高死亡率者的順位提前打疫苗,在日本天皇德國總理都必須排隊打疫苗的情況下,臺灣無恥的下流政客竟然以舉世所無的理由搶打疫苗,這是民主制度的恥辱,並且是臺灣文明臺灣民主比世界上民主國家美國英國德國荷蘭日本韓國低級的鐵證。

臺灣民主下流沒有下限的程度不斷下探人類文明的新低,臺灣明明比許多地方有錢,卻厚顏無恥的用高齡死亡者的屍體向日本美國「乞討」來疫苗後又打在最不容易死亡的族群上,這等於是年輕人站在老人的屍體上跳舞,真是不要臉

若以6月15日沈政男統計的數據來看,臺灣無恥的用425人的死亡向日本美國「要疫苗」,然後這425人中有384人是60歲以上,佔90.35%,臺灣政府乞討來疫苗後,卻優先把疫苗打在60歲以上的人之外,直到6月15日才開始給75歲以上老人打

臺灣文化臺灣民主的無恥殘暴與低級,真的可以用數據證明了。

最後我們看兩位醫師天差地別建議的報導,臺灣還是有極少數非主流的聲音站在我這邊的: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並包含重要官員,高致死風險的高齡長者仍被列在第五類及第六類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礙於疫苗數量有限,台灣高齡長者數量眾多,即使列在前面順位也不一定打得完,這是站在保全防疫體系以及降低死亡率之間的抉擇,「非常兩難」,花蓮吉安醫師胡勝川則說

「...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疫苗施打第二順位的是中央和地方防疫人員,我覺得此規定非常不合理,甚至很多政府官員利用此規定合法的耍特權優先施打,這簡直就是自肥條款。此條所謂「防疫」人員的職責,事實上就是一些專家及官員經常開會制定防疫策略,並且在每天的記者會中讓全國民眾知曉並了解疫情。他們都是一群健康的人,而且每人戴著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請問這樣的行徑會有什麼感染的風險?

...此一條文應該刪除,改為年齡在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者,因為年長者一旦染疫,死亡率特別高,而這種死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想的是保全防疫體系,我與花蓮吉安醫師胡勝川想的是減少死亡,平平都是人,怎麼會差那麼多?

Blackjack 2021/6/16

整理包/75歲以上長者怎麼預約打疫苗? 各縣市規定 ... - 聯合報https://udn.com › 要聞

4 天前 —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需求也相當吃緊,日本贈送我國的124萬劑AZ疫苗可在今(12​)日於各縣市施打,開放的接種對象為第一類到第六類人員, ...

整理包/75歲以上如何預約接種AZ疫苗? 各縣市相關措施一次 ...https://health.udn.com › 元氣網 › 新冠肺炎

4 天前 — 15日起各鄉鎮村里幹事會主動對符合施打資格長者(88歲以上),發送「施打疫苗​通知單」到家戶;至於88歲以下長者,待後續疫苗再配發時,逐次 .

***

高中以下教師列第七類疫苗對象 教部提報40萬人施打

2021-06-15 20:05 聯合報 / 記者潘乃欣/台北即時報導

公費疫苗開打,教育部表示,高中職以下學校教職員工與校內工作人員,以及幼兒園托育人員,都是第七順位的疫苗施打對象,約40萬人。教育部表示已經送出施打名單,但據了解,部內至今未接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任何指示,目前不確定能有幾劑可打。

教育部表示,已簽陳報請指揮中心,同意將前述對象列入疫苗接種,人數約40萬人,後續教育部將依據疫苗數量、指揮中心排定的各類接種順序,以及分配給第七類接種順序的疫苗量,配合協調各類人員依序進行施打作業。

另外,國內疫苗開始大量施打,許多縣市利用學校場地作為疫苗施打處所,並要求學校提供人員協助疫苗施打工作。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對此表示,這些人員參與協助登記、量體溫等類似醫院行政人員的工作,且面對大量到學校施打的民眾,染疫風險不下於醫護人員,理應比照衛生單位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列入最優先施打疫苗的對象。

***

沈政男

9小時 •

【台灣這一波疫情死亡率偏高 因素不只是確診者年齡偏高】

我看了陳建仁前副總統剛剛貼出的這一波疫情死亡率統計表後,趕緊找來英國的資料,做一些整理與比較。

陳建仁整理出來的各年齡層死亡率,就是我先前希望指揮中心在記者會公布的資料,但始終沒有,當然我也拿不到。

英國的資料出自英國學者發表在BMJ期刊的論文,這應是至今為止,唯一關於alpha變種病毒的確診與死亡流行病學統計論文。

各年齡層分開比較,就不會受到確診者年齡組成比例的影響。必須注意的是,因為該篇論文只納入30歲以上確診者,因此我也只拿台灣30歲以上確診者來統計。

從附圖表格可以看出:

1. 台灣這一波alpha病毒疫情的死亡率,大大超過了英國,達到了人家的14倍(4.3% vs. 0.3%)。

2. 台灣死亡率超高有幾個因素:

a.篩檢率可能不及英國。英國病毒檢測數已將近兩億。

b.確診年齡層偏高。可以看到英國確診年齡將近九成是30-59歲,但台灣超過四成是60歲以上。

c.然而,從附圖可以明顯看出,即使以同一年齡層來看,台灣的死亡率也超過了英國,比如在80歲以上,英國死亡率是12%左右,但台灣高達26%。這代表萬華群聚感染爆發時,台灣確實有醫療量能超載的問題。

你看,英國在去年疫情爆發初期,死亡率也高達3-4%,但在醫療量能趕上以後,死亡率下降了十倍,只剩0.3%左右。所以說COVID-19並沒有那麼可怕啦。

至於疫苗因素,我查過了,到了2021年1月底,英國施打一劑疫苗的總數只有一成,應該對死亡率的影響不大。

還好,台灣在這一波疫情緩解以後,病毒檢測與醫療量能趕上,先前那種兵荒馬亂的檢測與治療現場,應該已經大幅改善了。

死亡高峰,已經過去了

***

打疫苗官員優先?根本自肥

2021-06-16 04:38 聯合報 / 胡勝川/醫(花縣吉安)

新冠疫情應變的後期作為,施打疫苗乃重中之重,其理甚明。然而觀看政府的疫苗政策,實在是荒腔走板,其不符常理、違逆民心的舉措,簡直是罄竹難書。僅提出一項目前甚少人提及,也甚少討論的施打順序清單,提醒有關單位注意。

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疫苗施打第二順位的是中央和地方防疫人員,我覺得此規定非常不合理,甚至很多政府官員利用此規定合法的耍特權優先施打,這簡直就是自肥條款。

此條所謂「防疫」人員的職責,事實上就是一些專家及官員經常開會制定防疫策略,並且在每天的記者會中讓全國民眾知曉並了解疫情。他們都是一群健康的人,而且每人戴著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請問這樣的行徑會有什麼感染的風險?當然是沒有,他們的風險與一般老百姓是一樣的,卻要列為第二優先順位施打,完全不符合公平與正義的原則,讓全國廣大的百姓情何以堪!

愚以為此一條文應該刪除,改為年齡在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者,因為年長者一旦染疫,死亡率特別高,而這種死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給他們施打疫苗,所以說給他們優先施打是有科學根據、符合常理以及民眾的期望。這麼淺顯的道理,難道指揮中心的專家諮詢委員們會不知道嗎?他們都是專家中的專家,我相信他們一定知道其中的道理,無奈現在的氛圍是政治駕臨專業,可以想像他們心中的無奈!

反觀其他國家,以日本和新加坡為例,他們的施打優先順序,並沒有「中央與地方防疫人員」優先這一說,很顯然他們是以民眾的福祉為第一優先。有很多政治人物常說「民之所欲,常在我心」,就這一事件觀察,蔡政府有做到嗎?

歷史故事很清楚告訴我們,得民心者得天下,我們的疫苗政策一再違背民意,就等著下一波的民意反噬吧!

***

長輩再等等!仍得等官員打完才能接種 黃立民:兩難啊

2021-06-09 15:12聯合報 記者陳雨鑫/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最新的公費疫苗接種順位,與先前順位相差不遠,仍以醫事人員列為第一,其次為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並包含重要官員,高致死風險的高齡長者仍被列在第五類及第六類。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礙於疫苗數量有限,台灣高齡長者數量眾多,即使列在前面順位也不一定打得完,這是站在保全防疫體系以及降低死亡率之間的抉擇,「非常兩難」,不過還是建議,若是可以75歲以上長者可以與第二順位一起接種。...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