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記行
2020/11/10 17:57:54瀏覽719|回應0|推薦8

十三年前為了拍光華墾區我去了花蓮,當時大概夏季與冬季都有各去一次,印象中是在當地租機車,為了當天來回而很早出發,隨手拍了幾張照片。當時的相機是底片機+正片與小DC。

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

這三張照片是到了當地隨手用底片機沿路拍的,那時我第一次到花蓮,覺得空氣清新陽光刺眼,具體地點則忘了。

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

拍到後來,我才發現這台nikon的老相機快門簾有破洞,買二手相機還真不容易。

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

回到花蓮市區後,離下午那班車還有段時間,就又到附近隨拍幾張。

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花蓮 筆者攝

最後這四張是DC拍的,前三張拍的原因是好像我以前有在課本讀過相關故事,最後一張是光華墾區當地的碑石。

下一次去花蓮,不知何時了。

blackjack 2020/11/10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