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友柏導師徐永明大哉問「錢呢」:「蔣家第一代」蔣友柏回蔣介石老家撈錢,徐永明「認識台灣」靠SOGO發財
2020/08/12 19:14:04瀏覽1208|回應2|推薦9

徐永明捲入立委收賄風暴,調查局研判徐期約收賄二百廿萬元,想當年徐永明等人教蔣友柏「認識台灣」,我也從2006年就談過他,沒想到徐多年後生財有道,蔣友柏也到中國奉化發財,蔣還說要詮釋中華文化,新公司名字“常橙”是取“長城”諧音。台獨怎麼不宣揚一下蔣友柏到中國?

最妙的是,蔣友柏上那麼多課「認識台灣」後,還是決定到中國跟一大堆共產黨搞,中評現場:蔣友柏把創業橙果帶回蔣公故里說蔣友柏跟一堆共產黨站在一起,有奉化市委書記張文傑、浙江省台辦副巡視員章柏康、寧波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楊立平,寧波市台辦主任施金國等,好強啊!

民進黨老說國民黨背棄兩蔣教誨,怎麼不靠妖兩蔣的親生後代蔣友柏跟共產黨握手呢?

此外,當年我看太陽花學運,我就知道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當年「百合既腐,其臭尤甚於蕪草!」發生過了,太陽花學運如何能逃過呢?

蔣友柏到中國大陸發財而沒有與台灣共存亡,不曉得算不算「教不嚴師之惰」,但看到徐永明捲入立委收賄風暴,蔣友柏說不定還算是「歹竹出好筍」呢~!



Blackjack 2020/8/11

blackjack::自稱「蔣家第一代」的蔣友柏終究還是回蔣介石老家撈錢了 ...m.blog.sina.com.tw › article
時力黨立委徐永明及蔡英文手下姚人多曾教育的蔣友柏,說出「我家人曾經迫害台灣人民」及被爆公司侵害著作權...

收買徐永明 李恆隆用離間計
2020-08-09 01:03 聯合報 / 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

調查局偵辦立委集體貪汙案,發現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不僅使用銀彈攻勢收買人心,還企圖利用時代力量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間的矛盾,找軍師使出「離間計」心理戰,人性與金錢誘惑大戲,猶如現代版三國。

調查局監控發現,李恆隆為拿回SOGO經營權,指派趨勢民調總經理吳世昌「滲透」徐永明,希望徐能出席「新加坡天義集團與太流公司公司法適用爭點鑑定公聽會」,徐為避免與吳的聯繫曝光,還將自己的對話暱稱設定為「快樂兒童節」。

辦案人員追查發現,二○一九年總統及立委大選前夕,吳世昌為與徐永明套交情,傳簡訊給徐說,「這幾天民進黨網軍跟柯P戰的很兇」,「你們時力應該要有點角色」,似乎暗示徐永明不要讓時力被邊緣,要有些作為。

由於徐永明「已讀不回」,吳世昌後來又傳送北市府無給職顧問、 綠能大將陳仁達久病輕生的新聞連結給徐,由於當時時力有些人對時力跟柯P走太近,引爆一波退黨「跳船潮」,當時時力的選情被評估不樂觀,辦案人員研判,吳似乎有意加深柯P與時力的裂痕。

調查另發現,今年一月間,徐永明辦公室主任林鈺傑與李恆隆「密使」陳虹羽接觸,雙方涉嫌期約徐出席公聽會的價碼為兩百萬元,但林事後卻傳訊息告知徐「我幫你多要了20」,研判徐期約收賄二百廿萬元。

link: 

陳水扁總統果然比徐永明教授、自由時報、游錫堃懂民主──從陳水扁國慶談話談起

徐永明教授為何分本省外省?(兼論徐永明對外省人的群謗)

中評現場:蔣友柏把創業橙果帶回蔣公故里 掃描二維碼訪問中評社微信

http://www.CRNTT.com   2016-09-24 00:31:41

  中評社奉化9月24日電(記者 徐夢溪)台灣橙果設計公司創辦人蔣友柏把常橙文化總部設立在了蔣公故里——浙江奉化。今日上午,兩岸城曦文創生態園暨常橙文化總部奠基儀式在奉化舉行,蔣友柏出席了奠基儀式。


  為何文創公司要取名為“常橙”?蔣友柏曾解釋說,公司名字“常橙”是取“長城”諧音。歷史上建造長城的目的是抵禦外族保護國土,而常橙要做的是詮釋中華文化,常橙文化將以兩岸城曦文化生態園和甬台創業小鎮為舞台,以蔣友柏在兩岸的影響力和號召力,通過橙果設計的平台,開展多種形式的項目。


  此次奠基的常橙文化創意(奉化)有限公司是台灣橙果設計大陸地區總部。橙果公司業務橫跨商業、商場、分析、設計、軟件、廣告等多重領域。以一個沒有稱謂的組織架構,分為前端開發,項目執行,設計師團隊等三大塊區塊。讓成果公司在面對客戶時,可以為每一位客戶重組最適合的團隊,從接觸到結束都會有穩定並專業的領導全程掌控。


  據悉,常橙文化總部占地約5000平方米,將重點引進孵化台灣優質文創設計、影視動漫、軟件信息類企業入駐園區,配套高端辦公、生活、休閑及商購設施,滿足兩岸青年創意團隊的工作和消費需求,塑造創意產業生態,建設區域地標性創業園區。


  常橙文化公司所在的“兩岸城曦文創生態園”也由橙果常橙進行整體概念設計。園區旨在為兩岸文創交流,建立尊重文化身份故事的生態平台。據悉,兩岸城曦文創生態園預計2018年完工後正式對外開放。


  奠基儀式上,浙江和寧波政府相關負責人也相繼對常橙落戶奉化送上祝福。奉化市委書記張文傑表示,奉台兩地人緣相親、文化相近、經濟相融,素有良好交往和堅實的合作基礎。相信此次建設兩岸城曦文創生態園、引進常橙文化大陸總部,對於進一步密切奉台兩地各方面聯繫,將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對於深化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合作,也將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浙江省台辦副巡視員章柏康表示,奉化歷史厚重,人文薈萃。近年來,奉化又充分利用“彌勒聖地、蔣氏故里、民國名鎮”等文化底蘊,大力推動文創產業的發展,立志打造“甬台眾創小鎮”和海峽兩岸創業創新示範基地。相信這塊文化寶地,能夠充分激蕩出大家的靈感和創意,發展好文創產業,不斷推動兩岸商貿合作,樹立兩岸經濟共贏的“奉化模式”。


  出席開幕式的還有,寧波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楊立平,寧波市台辦主任施金國等。

開幕式現場,多位嘉賓出席 (中評社 徐夢溪攝)

寧波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楊立平宣布奠基儀式開始 (中評社 徐夢溪攝)

奉化市委書記張文傑 (中評社 徐夢溪攝)

  

浙江省台辦副巡視員章柏康 (中評社 徐夢溪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3 09:31
蔣友柏若想真心損蔣
請他先把由兩蔣獲得的好處吐出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8-13 10:04 回覆:

蔣友柏怎麼做是一回事,我看到一堆共產黨跟「蔣幫」「反動獨裁」的後代搞得這麼熱情,實在也真是什麼都變了

「捉蔣亭」變成「兵諫亭」,中華文化竟要靠老蔣後代來弄,那些過去被共產黨整的黑五類及歷史反革命,要不要平反一下??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靠老蔣?
2020/08/13 04:12

一個小小的設計公司﹐會有統戰部長和各頭頭來開幕? 有種到非洲開公司就可以說這些話了。

民進黨帶在口上的是威權時代﹐他就說小時被罵蔣匪﹐然後到老祖的鄉下撈金﹗

都是一班垃圾。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8-13 09:12 回覆:

想當年他一副才氣縱橫不靠爸不靠媽不靠[蔣]的姿態,尤其因為他批蔣家,獲得許多台獨的追捧

曾幾何時,他的「老師」徐永明崩壞,他也靠姓蔣到老蔣故里去...

很多事真的不是看一時啊